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2-11-18 09: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5页:冠军之路-锦汇道馆

展开

冠军之路-锦汇道馆

接下来我们需要前往西第3区挑战训练一般属性的道馆馆主青木,挑战该道馆时建议使用格斗系宝可梦。

游民星空

锦汇道馆的测验是在宝食堂点秘密菜单的菜,给我们的提示是【常客的吃法】。

游民星空

在小镇中可以寻找穿着橘子学院校服的挑战者并在宝可梦对战中战胜他们可以获得更多提示。

游民星空

学生加奈子的第一只宝可梦为34级的猫鼬探长,第二只宝可梦为34级的藏饱栗鼠。

将其击败后可以获得提示【冰淇淋摊子上的异类】。

游民星空

在小镇中路边的学生阿翔的宝可梦为34级的土龙弟弟,将其击败后可以获得提示【蓝色鸟宝可梦的声音】。

游民星空

路口的女学生秋穗的宝可梦为34级的圈圈熊,将其击败后可以获得提示【被楼梯包围的黑暗】。

游民星空

来到宝食堂中与上班族交谈可以得知常客的配方是【柠檬】。

游民星空

随后在餐厅入口处和工作人员交谈开始点餐,依次选择【烤饭团】-【两人份】-【大火:大字爆炎】-【柠檬】即可成功完成测验。

游民星空

随后旁边的餐桌变为宝可梦对战场地,我们发现刚刚打听情报的常客就是道馆馆主,他的第一只宝可梦是35级的树枕尾熊。

游民星空

第二只宝可梦是35级的土龙节节。

游民星空

道馆馆主的第三只宝可梦为35级的姆克鹰,该宝可梦会在太晶化后变为一般属性。

游民星空

将青木击败后获得一般道馆徽章,此后捕捉45级以下的宝可梦会更加轻松,同时还会获得招式学习器【硬撑】。

游民星空

在离开道馆时再次见到联盟会长也慈和妮莫再次出现,并且妮莫会邀请我们进行宝可梦对战。

游民星空

妮莫的第一只宝可梦是36级的鬃岩狼人。

游民星空

第二只宝可梦为36级的黏黏宝。

游民星空

第三只宝可梦为36级的土布拨。

游民星空

妮莫的最后一只宝可梦为37级草属性的魔幻假面喵,在战斗时会进入太晶化状态,太晶化后的属性同样为草属性。

游民星空

赢得对战胜利后会从也慈处获得技能学习器【太晶爆发】作为奖励。

游民星空

此后我们可以在探险时收集各种属性的太晶碎块,并在宝食堂的柜台处通过该材料来转换宝可梦的太晶属性。

首次与宝食堂厨师交谈可以获得50个一般属性的太晶碎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