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2-11-18 09: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1页:星辰之路-火帮班

展开

星辰之路-火帮班

前往东第一区挑战天星队的火帮班,该基地中的宝可梦均为火属性,建议使用水、地面或岩石属性的宝可梦进行挑战。

游民星空

火帮班基地看守大门的成员会派出25级的戴鲁比与我们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就在准备进入火帮班基地时,聂凯和一个名为炭次郎的宝可梦出现,随后聂凯会前去调查炭次郎,由我们自己先行前往火帮班基地。

游民星空

将宝可梦调整完毕后敲响大门上的铃铛正式开始挑战。

游民星空

此处同样需要我们在10分钟内击败30只天星队的宝可梦。

游民星空

梅洛可得第一只宝可梦是27级的煤炭龟。

游民星空

将煤炭龟击败后再次与王良四天星队车战斗并将其击败即可战胜火帮班。

游民星空

战胜梅洛可后获得火帮班徽章和招式学习器【蓄能焰袭】。

游民星空

从梅洛可处我们得知天星队从来没有计划过袭击学校,但是他们所有人都非常珍视一个名为【天星大作战】的行动。

游民星空

离开火帮班基地时再次接到来自仙后的电话,得知只要击败所有小队老大后再击败真老大即可彻底解散天星队。

同时我们会再次解锁部分技能学习器的制作配方,并获得牡丹送来的宝可梦材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