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2-11-18 09:14: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页:学院课程一

展开

学院课程一

在学院大厅的柜台处可以选择已经解锁的课程,课程后的数字代表当前课程的节数。以下图为例,生物(1)代表我们如果选择生物将会上生物的第一节课,在第一节课结束后,再次来到选课处会变为生物(2)。

在课堂上我们可以学习到一些游戏内的知识或者技巧。

游民星空

生物

第一节生物课吉尼亚老师会询问我们在哪里不能带着宝可梦一起走,正确答案是室内,但此时没有正确答案可以选择,因此随便选一个就行。

游民星空

第二节生物课中我们可以得知在野外野餐时,偶尔会在野餐盒中发现宝可梦蛋。

游民星空

数学

泰姆老师负责学院内的数学课程教学,第一节课我们可以了解到当宝可梦的属性相克时,攻击的伤害会变为2倍。

游民星空

第二节课中可以得知,一次购买10个精灵球会额外获得1个白色纪念球。

游民星空

历史

历史课由蕾荷老师负责,第一节课我们可以了解到帕底亚的古老传说,在巨坑底部埋藏着无数的财富。

游民星空

第二节课中可以得知帕底亚帝国统治地区大概从2000年前开始。

游民星空

对战学

学院的对战学课程由凰檗负责,在第一节课程中可以得知宝可梦的攻击分为物理与特殊两种类型。

游民星空

第二节课程会学习太晶团体战的声援效果。

游民星空

家政

学院家政课程由老师萨瓦罗教授,第一节的内容为食材会影响到制作的三明治的使用效果。

游民星空

第二节课的内容是在野外探索时,地上的掉落物有时会非常有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