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新增能力介绍及使用技巧 有哪些新能力

2023-05-11 18:49: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余料建造

展开

余料建造

能力介绍:能够将一件物品与装备的武器或盾牌组合,制作出新的武器。组合而成的武器可以拆分,但会失去拆下来的物品。

使用方法1:增加武器攻击力,武器可以和任何能用究极手抓住的物体进行组合,攻击力为武器攻击力+物体攻击力,最好用的就是武器和武器合成(可惜不能合成40米长的大刀),这样前期就能拥有一把伤害不俗的武器。

游民星空

使用方法2:改变武器类别,如木棒本身为单手棒状武器,但是和石块可以合成石斧,这样砍树就更顺利了,这个还需要多多发掘。

游民星空

使用方法3:功能性合成,将盾牌和爆炸桶结合,可以合成爆炸盾,在敌人攻击盾牌时会发生爆炸,同时不会对自己造成伤害。利用踩盾跳可以飞天。

游民星空

使用方法4:为弓箭附魔,张弓拉箭之后,按【↑】键可以为弓箭进行附魔,不但可以增加属性,还能追加各种效果,如附上眼睛可以自动追踪。

游民星空

使用方法5:武器增加耐久,合成后武器消耗的耐久减半,但是需要注意,如果主武器坏了,那么附加的道具或武器会直接消失,如果副武器坏了,主武器还可以与其他材料进行合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