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3》游戏攻略-战术大讲堂

2012-10-13 15:49: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TJL6865708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3、 安排战术

如果你想先知道战术面板里的战术是什么意思,而不是只跟着指示乱跑,那就可以到安排战术那里去进行学习,具体的位置如图4。就会出现图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个页面中会看到2K所有队伍及个人的战术面板,LF1/RF1调队伍,LF2/RF2调球员,当你调到热火队的詹姆斯时,你就会发现,菜单下面的画红方块里的战术和图3中詹姆斯的战术面板中的内容是一致的,中间那个“C替换界面”可以把光标挪到下面,你就可以上下挪到看詹姆斯的35个战术都是什么意思了,你光标停在哪个战术名称上,右上角的动画就会显示战术是怎样执行的。这样你就可以通过它来熟悉每个球员的战术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