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3》游戏攻略-战术大讲堂

2012-10-13 15:49: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TJL6865708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三、进攻战术应用

今天我们来讲一下进攻战术部分,这个部分是NBA2K游戏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最复杂、最难理解的部分,有很多朋友因为在比赛中很难操控战术,最终放弃了对战术部分的研究,转而去研究球员的个人技术,养成了拿到球就单打的习惯,忽视了团队得分的力量。当然,这只是个游戏,怎么玩是玩家自己说了算,只要玩着过瘾,单打还是团队打其实都一样,好玩就行。但是如果你是真正的NBA技术流,你可以随我一起来研究NBA2K战术的奥秘。

1、 球员战术启动

NBA2K为战术部分专门设置了一个键位,这个键和挡拆的键是一个键,当常按此键位时是挡拆,只按一下就松手就是战术启动键,当按下战术启动键时每个队员的头上会有一个对应的图标,这个对应图标非常像指定传球的那个图标,可以先看一下指定传球(直接传球)的图标是什么样的,如图1。再看一下战术启动键的图标是什么样的,如图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会发现指定传球的图标是字母下边半个黄圈,战术启动键的图标是字母外整个一个黄圈。

另外,指定传球时,持球者是没有图标的,而战术启动时,持球者自己也是有图标的。

还有一个很关键的地方是,指定传球时,C和D两个键位,分别对应SF和PF,而战术启动时,C和D的图标互换了,但最重要的是虽然图标换了,但当你按C(投篮键)时,以为要选巴蒂尔的战术,但其实选的仍然是SF詹姆斯,当你按D(篮板键)时,以为要选詹姆斯的战术,但其实选的仍然是PF巴蒂尔,也就是说显示的图标和代表的人物是不一致的,这一点不知道2K是什么意思,自己操作的时候总是搞错。本来想出詹姆斯的战术,一忘了就按成巴蒂尔的战术了,还好其他的键位是一致的,要不谁记得住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