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3》游戏攻略-战术大讲堂

2012-10-13 15:49: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TJL6865708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2、 防守策略

当对方发起进攻时,我方就要开始防守了,这时你按下十字键←键,就会出现防守策略面板,里面有5项内容,分别为压迫射手、锁定禁区、锁定明星球员、持续的压迫、预设教练。如图1。

游民星空

这5种策略其实和游戏设置里的防守策略是一致的,这里所说的游戏设置在第一讲已经提到过,在这里在详细的说明一下。

压迫射手:从图2中可以看出,当选择此防守策略时,韦斯布鲁克、杜兰特、哈登等几个投篮比较准的人,不管是在持球还是非持球时,还是掩护防守和协防时,都采取了最具有压迫性的防守,而其他投篮能力一般的球员,则采取自动的策略,把力量主要集中于神射手身上,这种防守策略的优点在于可以很好的克制对方的投篮,或是破坏投篮的准确率,但缺点是这样防守会让禁区失去控制,当对方把球传入禁区时,会让对手轻松得分,而且压迫投手需要不停跑动,对体力的消耗很大。

游民星空

锁定禁区:从图3中可以看出,当启用此策略时,会把主要的防守力量放在禁区内,不管是谁,只要当他靠近篮筐时,就会采取双人夹击的的战术,对持球者和非持球者都采取放松和自动的态度,掩护防守时,都是从身后绕行,而不是身前绕行,也就是尽量把身体往篮筐附近收,这样的战术主要是针对善于打内线和善于突破的球手。优点是能够很好的控制内线,缺点是如果对方有较准的射手,将会出现问题。

游民星空

锁定明星球员:如图4所示,当启用此战术时,防守力量将会主要放在维斯布鲁克、杜兰特、哈登和伊巴卡这样的主力球手上,而其他替补球员和非主力球员则采取自动策略。优点是集中火力打对方的最强点,缺点是如果对方的板凳深度足够深,你也照样会输球。

游民星空

持续的压迫:如图5所示,当启动此战术时,不管是持球者还是非持球者,不管是内线还是外线,不管是善于背打还是善于投篮的球手,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只要一上场一律采取严密的持续的防守压迫。对善于突破的球手,等他突破时就包夹,善于靠打的球手,等他靠打时就包夹,对所有人都采取协防。优点是这样的防守会让对手喘不过气来,而造成频频的失误,缺点是我方体力消耗过快,半场下来体力就可能透支了。 

游民星空

预设教练: 预设教练就是你自己定义的防守战略,你可以针对不同的球队结合你对防守的理解,自己设定更有针对性的战术策略,已达到更好的防守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