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3》游戏攻略-战术大讲堂

2012-10-13 15:49: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TJL6865708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5、 练习进攻战术

在赛场上练习战术可不是一个好办法,因为你刚急急忙忙的跑过半场,再发动战术,再琢磨琢磨,24秒所剩无几,结果慌忙的乱按一个战术就开始了,最后也不知道自己按了哪个战术,所以要想熟练的使用好战术,先要进行多次的练习,练习的很熟练了,到比赛时就可以靠下意识的操作,而不用过多去想,就好像按投篮、传球键那么简单,就好了。

2K提供了这么一个练习的场所,就是练习赛,如图11,通过路径到这里来练习,如图12。在这个练习场里最大的好处是没有24秒违例,没有胜负的压力,没有很强劲的防守,只有一个轻松练习的场地,在这里可以随意出错,直到你熟练为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2K里也有一个专门练战术的地方,不过很鸡肋,没有防守人,只是几个球员按照指示的标志,自己在那意淫,毫无意义。所以,想要学习战术的朋友就在这里好好练习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