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3》游戏攻略-战术大讲堂

2012-10-13 15:49: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TJL6865708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6、 边线战术及底线战术

所谓边线战术就是当叫暂停之后或是被对方犯规之后,我方球员会在中场边线地带重新发球,接球人如何在严密的防守中接到球并快速组织进攻得分,就叫边线战术。当遇到发边线球时,你按下十字键→键,就会出现边线发球战术面板,如图13。这个面板里有三个页面,我都罗列出来了,一共有15种战术,每一种都是什么意思,说实话我也不太明白,并且,遇到边线发球的机会很少,一场比赛也就几次,根本就不好理解。

游民星空

在上一小节的训练场里是不能进行叫暂停操作的,所以没有办法练习边线发球和底线发球战术。但如果一定想知道每一种战术的意思,其实也有办法,那就是:

1、到NBA规则设置里把【24秒(投篮限制)】关掉。

2、到教练设定里把【教练模式】打开。

3、把战术路线显示都打开。

4、进入游戏中,用教练模式打比赛。

5、把球带过中场以后,按叫暂停键,略过暂停设置,当要发球时,启动边线战术,让场上队员自己去发边线球,不用你管。

这样的话,比赛没有24秒,你可以随便运球,不怕时间用完,用教练模式你就不用操控场上球员,让他们自己打,一过中场就暂停,战术路线都显示,你就可以反复试验观看边线发球执行情况,多次使用短暂停后,你就没有暂停了,没关系,你马上进入重新比赛,就可以再一次进行试验。如图14。多看几次就明白各种战术是怎么回事了,记住几个你喜欢的或是比较实用的边线发球战术,不用都记住。这种战术在游戏中并不是很长用,所以,只需了解即可,不用很深入的研究。

游民星空

底线发球就是犯规或违例之后在底线进行的发球战术,其实也是边线发球的一种。在遇到这种情况时,按十字键→键也可以调出战术面板,如图15。但这种情况就更难见到机会了,而且也没有办法去练习这些战术,所以面板里的这些战术到底是什么意思,实在是无法回答了,只能靠各位自己在实践中去摸索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