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3》游戏攻略-战术大讲堂

2012-10-13 15:49: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TJL6865708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五、实用战术解析

这些推荐的战术主要是能力总数值靠前的和平时喜欢用的几只队伍的实用战术,以中射程、三分球、切入这三个战术类型为主,这几种战术类型是无法被快速战术所代替的,是必须通过不停的跑动,团队的共同掩护才能够创造出机会得分的,其他战术类型如单打、挡拆、背靠篮筐都可以由快速战术所代替。每个队伍只推荐几个最好用的战术,玩家也不用记住太多,记住这几个就可以了,关键时刻一投定乾坤。视频中的每一个战术都是一个动画图解,接着一个实际比赛操作,非常直观。这些队的战术很有可能有重复的,那我就不重复介绍了,我就只把什么队有什么好的战术告诉大家,重复的我就不放视频了,只把战术名称和拥有此战术的球员名字写出来,各位玩家自己举一反三就好了。

热火队实用战术解析--三分战术。

三分球:

1、鹰式反转三分球。   

2、冲锋突破。 

3、交叉跑位MILLER 。湖人队也有这个战术,投篮时要看接球者的机会,如果第一次接球时有机会可以直接投,如果没机会就传回给PG,等他跑到另一端在传给他投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