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3》游戏攻略-战术大讲堂

2012-10-13 15:49: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TJL6865708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3、 挡拆战术

挡拆战术是NBA中最常见的战术,在2K游戏中也是如此,而且2K也专门为挡拆设置了一个键位,别告诉我你不知道!不过本作对挡拆键设置了新的用法。当你按这个挡拆键时,按的时间的长短会有不同的功效,分为“滑”、“渐远”、“推进”,这又是什么意思呢,听我解答。

滑:当你短按挡拆键时,会出现这个滑字,滑的意思就是说,过来给你挡的这个人,跑过来之后马上就跑走,好像滑过一道弧线,也就是象征性的挡一下拆,如图3。

游民星空

渐远:当你适当常按挡拆键时,会出现渐远两个字,意思是说,过来给你挡的这个人,给你当过之后,就会马上撤到较远的地方去,给你留出突破的空间,也就是真挡但不拆,如图4。

游民星空

推进:当你较长时间按挡拆键时,会出现绿色的推进,如果一直按着不放,会出现红色的推进,但绿色和红色的效果差不多,都是过来给你挡之后,就往禁区里跑,你可以马上传给他,由他来进攻,也就是真挡真拆。如图5。

游民星空

到底是谁过来挡,不一定,但肯定是C或是PF,这个战术也是相当的实用。

如果你非得想要指定的人过来给你挡拆,其实也是有办法的,那就是点一下战术启动键,什么是战术启动键,下面的小节会讲到,其实就是双人包夹键。当想要指定球员来帮你挡拆时,先点一下战术启动键,点完之后,每一个场上球员的头顶都有对应键位,如图6。

游民星空

比如你想让韦德过来给你挡拆,那你就长按韦德的指定键,如B键,这时韦德就会过来给你挡拆,如图7。

游民星空

你按谁的指定键,就是谁来给你挡拆,但记住,是长按,不是短按,如果短按,就变成个人战术启动了,就不是挡拆了。并且,你按指定键的长短也会出现“滑”“渐远”“推进”三个效果。你可以自己试一下。

这些战术之所以称他们为快速战术,就是因为他们简单而实用,时间短效率高,在10秒之内即可得分,所以非常快速的就能达到目的。如果有朋友不喜欢复杂的战术操作,那就可以用这几个战术已经可以完胜对手啦。这一部分就讲到这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