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3》游戏攻略-战术大讲堂

2012-10-13 15:49: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TJL6865708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4、 编辑战术

在安排战术这个页面里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内容,就是“优先事项”和“比赛类型”,如图6。首先说“比赛类型”,所谓比赛类型就是球员最喜欢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进行得分,比如詹姆斯,喜欢用挡拆、单打、背打、和中距离跳投,这四种方式是他的主要得分手段,如果是另外一个队员,就是另外一种比赛类型,你可以通过更换球队和球员,看其他人的比赛类型。

游民星空

这样我们想起来在MP(MC)模式中,当我们初建一个人物时,会让你选择人物的比赛类型,如图7,也就是让你选择最喜欢的四种得分方式,设定好之后,这个人物在比赛中用你设定的方式得分的命中率是最高的。

游民星空

那么比赛类型一共有多少种呢,你可以通过游戏找到“编辑战术”,如图8,得到图9的菜单。可以看到76人队的一些战术信息,从红框里得知,比赛类型共有7种,分别为单打、挡拆战术、背对篮筐(低位)、背对篮筐(高位)、切入、中射程、三分球,这7种分别都是什么意思应该不用解释吧,而刚才还没有解释的“优先事项”的意思就是,在这7种比赛类型当中,最擅长的4种类型。在游戏中,每个队员最多擅长4种,也有什么都不擅长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调到热火队,如图10。可以看到热火队所有的比赛类型,每一种比赛类型后面都有一个数字,代表热火队的所有球员擅长此战术类型的总数,比如中射程后的数字是4,那下面那4个就是这4个中射程战术的名称。你也可以移动光标,看下面所有其他比赛类型的各种战术名称,并可以在右上方的动画里看战术的执行过程,游戏中设定的热火队的战术一共就这些,队员之间是有重叠的,韦德有这个战术,可能詹姆斯和雷阿伦也有这个战术。如果中途有转会过来的新球员,那么他会带着他的比赛类型过来,所以名单的变化不会影响到球队的战术变化,只会丰富球队的战术面板。

游民星空

如果你看上了其他队伍的三分战术,想把他加到雷阿伦身上,你可以通过【增加战术】把别队的战术加过来,那么在雷阿伦的三分球比赛类型中就有这个战术了,但是同时有一点要说明,如果一旦这个三分战术加过来了,那么热火队所有有三分球比赛类型的球员就都有这个战术了,巴蒂尔和刘易斯就都有这个战术了,如果你加的是别的队的挡拆战术,那所有有挡拆战术比赛类型的球员就都有这个战术了,所以战术并不能加给个人,而是加给了整个团队,这一点个人感觉不如2K10,2K10的战术是独立的,我想给谁就给谁,不会影响其他人,而本作就不行了,所有还是尽量练习2K13设定好的战术,就不要来回调换别人的战术了,不然有可能会乱掉。也可能有解决的办法,不过我研究了很久也没用研究出来,希望高手能有办法来分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