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3》游戏攻略-战术大讲堂

2012-10-13 15:49: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TJL6865708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2、 赛前防守战术设置

当上述这些设置完成后,再点一下START键,游戏就开始了。比赛虽然还没有开始,但实际你已经赢了一半了,当你把这些战术提前设置好了,你就相当于给你的队员开了一次会,告诉他们应该怎样做,如果没有提前设置的话,他们是不会马上进入状态的。当然,如果你一不小心,忘了调节这些战术,就直接进入了比赛,没关系,还是有机会再次调节的,那就要等刚一跳完球之后,马上按暂停键,找到指导里的防守设定,就会再一次进入调整上述内容的菜单,如图9。

游民星空

在这个菜单里,你可以一次性的调整防守者、防守偏好、双人夹击、持球、非持球、掩护、防备等防守战术。如图10。

游民星空

如果你觉得一个一个调整太慢,可以通过LF2和RF2选择电脑自己设定的几种防守模式,其中包含压迫对射手、锁定禁区、锁定明星球员、持续的压迫。如图1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