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3》游戏攻略-战术大讲堂

2012-10-13 15:49: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TJL6865708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7、 实用战术解析 

这一部分我将把总能力值靠前的和平时喜欢用的几只队伍的进攻战术,挑一些好用的做一下介绍,主要挑三分球,中射程,切入三个战术类型,这三种战术类型是快速战术无法替代的,又是极其高效的。其他几个战术如挡拆、单打、背向篮筐,虽然花哨,但其实可以被快速战术所代替,我挑选的球队分别为【湖人队】【热火队】【公牛队】【马刺队】【雷霆队】【凯尔特人队】【小牛队】【快船队】,如果其他队有好的战术我也会加进来,他们很可能有重复的战术类型,那我就会举一反三的说一下就好了,这些内容又会涉及到好图片或视频,所以就把它单拿出来放在防守战术楼的下一楼了。不过就不会更新的很及时了,可能偶尔更新三到四个战术。你可以通过链接直接到下边的楼去,实用战术解析楼传送门,希望各位朋友还能一直关注!

2K把真实NBA各队的战术都吸纳到游戏里了,在真实的比赛当中,球员就基本按照这些战术来进行得分的, 我们要感谢这样的游戏,通过游戏我们更加了解一个真实的NBA,让我们更加热爱这样一项神圣的体育运动。但游戏毕竟是游戏,它被我们操控,操控的不熟练,玩着就没有什么意思,操控的熟练,玩的就有意思。一个进攻战术是要在24秒内完成的,在24秒内你要快速熟练的操控各个按键,手柄也好,键盘也好,你要能快速反应A\B\C\D\LF1和场上哪个位置的球员相对应,A\B\C\D\LF1是手柄(键盘)上的哪个键,战术翻页键是哪个,哪个战术是哪个球员最好用的战术,在什么时刻用什么样的战术最好用。你只有做到这一点,你才是一个真正的NBA2K玩家,当然,要在休闲的时间来搞这些,毕竟是游戏,不要走火入魔,还是学习、工作、家人是最重要的,不要天天泡在电脑上。本人也只是每次新游戏到来的这几天集中玩一下下,写完这个战术教程也就不怎么再玩了,希望各位也不要把过多的时间放在这上面!那么进攻战术的部分就先讲到这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