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漂泊练法以及装备综述

2012-10-27 14:15: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Jerry.Chen 我要投稿

第2页:毒镖系-加点

展开

2、加点

属性方面是全专注,敏捷和体力完全靠后期附魔补充,装备拿法师单手杖+盾,想越级穿装备基本不可能,等级到什么级别就穿什么级别装备吧,毒镖也不是非常依赖装备。

技能方面:

游民星空投掷大剑:招牌技,点满。满级100级效果毒伤3163-6010,80%打断,反弹4次,减速53%,4.8%能量槽增加。不错的伤害加上无延迟的施法,施放速度很快,直接攻击加上4次弹跳可影响5个敌人,带打断和减速几乎无所不能,并且能很快加满能量槽。

游民星空沙尘暴或者 游民星空碎剑选其一点满。第二攻击技,这两个都和毒镖一样,都是无延迟施法,施放速度很快,后期均有超越毒镖之势,这些都是由专注加成的技能。

沙尘暴满级100级效果:4935-6516物理伤害,100%击晕2.4秒,15击退,行走距离50米,击杀敌人则放出2215-3163物理伤害的虫群。能长时间存在战场上,遇物体则反弹,造成多次伤害,在范围狭小的空间面对众多敌人有奇效,是很好的控场和输出技。在后期沙尘暴能打出超高伤害,应该是由锋刃契约36%减甲引起的,以后我再详细测试一下,我的档里面单持最高打出55万。

碎剑满级100级效果:直接命中的目标3163-6326物理伤害,范围6米1898-4775物理伤害以及范围6米内3163-4112火伤,29%减速,11击退,25%造成恐惧3秒。很好的AOE,魔耗仅30(沙尘暴45而毒镖42),瞬发的范围击退+控场,而且伤害也是很高,缺点是不加能量槽。我档里面单持测试最高碎剑有接近50万,也比毒镖高了。对付集群怪,特别一些加强mod,比如十倍怪,沙尘暴和碎剑能很好填补毒镖AOE不足的弱点。

游民星空

沙尘暴、、

游民星空

碎剑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诅咒匕首或者荆棘墙点满。

诅咒匕首满级效果15发匕首,8732毒伤,持续4秒,被击中敌人-34%所有伤害,7.7击退,每击中一个敌人4秒内自身增加0.5%移动速度、暴击率和攻击。属于起手招,1级减对手20%所有伤害效果不错,满级给自己增加的各种buff更不错,因为是毒属性持续伤害,这个伤害无法积累,所以起手一发就换毒镖沙暴碎剑吧。

荆棘墙满级效果6326-6959毒伤,存在时间20秒,造成范围内4746毒伤,持续4秒,45击退,CD2.5秒。这就是个保护墙的效果,而且满级毒伤很高,持续时间不短,相当不错,和诅咒匕首一样属于起手招。唯一的缺点在于同时也会挡住自身普攻攻击,而且距离固定,目测应该是5米左右。惊喜是毒镖可以穿过荆棘墙、碎剑、诅咒匕首也能穿越荆棘墙,但沙尘暴不行。

攻击技能就以上这些。荆棘墙+毒镖+碎剑是很好的组合(碎剑爆炸的AOE效果会影响荆棘墙),诅咒匕首+毒镖+沙尘暴也是很好的组合。

游民星空锋刃契约:点满,满级-36%物理护甲、攻速和移动速度。无论是毒镖系还是物理系,都推荐加满。群体控场和debuff的作用难以取代,也可大幅度提升物理伤害,比如沙尘暴和碎剑,物理的速射、暗影射击等。精英难度和高周目下,采用层层叠进的方法推进,能很好的确保自身安全,由于火炬2视野有限,怪速度快,很多时候会从屏幕外突然冲进来,用锋刃契约就比较轻松了,满地画圈圈,靠锋刃契约去探路,只要怪一进入视野,自动减速减防,有充足的时间反应,后跳丢荆棘墙或者用技能输出。而且减甲后怪头上会有红圈,很多地图不好分辨怪或怪很小的情况下,能做出醒目的提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暗影斗篷:点满,还不错的远程反弹,满级75%几率以250%dps反弹远程伤害,75%造成攻击者目盲,持续10秒,cd 16秒,对于漂泊来说,这还是必须加的,精英难度下或高周目下敌人射手太可怕,虽然没有狂战冰盾那么强,但有75%已经不错了再加上装备,上到80%以上很轻松,每隔6秒可用一次,持续10秒钟,比法师已经很幸福了。不仅是箭、魔法乃至震地波都能反弹,还有什么强求?

有人或许说后期有25%反弹宝石,但先不说这个刷出的概率有多大,后期工程、狂战因为天生25%免伤,镶嵌可以省掉几个免伤石头,狂战还因为冰盾,可以省掉防远石头,法师不用回蓝可以省掉几个回蓝石头,只有漂泊,免伤、回蓝、血量一个不能少,镶嵌压力已经很大,如果还要弄防远石头,实在得不偿失。

游民星空斥魔:10级或点满,满级效果1.6分钟持续时间,55击退,80%打断,30%恐惧。很好的辅助,能不断击退靠近的怪,确保自身安全,也是保命招数。

游民星空符文跃:1级,保命、跑路招。燃烧纵实在不喜欢,太慢,硬直时间长,还是后跳好,多练练习惯就好用了。刚开始用我也觉得别扭,而且还以为是游戏中人物面朝哪个方向,就朝反方向跳,实际上不是,是鼠标在哪个方向,就朝鼠标位置的反方向跳。

游民星空石肤契约:1级,很好的联机技,如果经常组队有固定基友,那就点满吧,单刷没必要点这个,因为漂泊再硬,不可能开着这个去顶boss,对付小怪则基本都是一两下秒,也没必要开这个,平常补血替代血瓶倒是可以。

主动技能基本就这些,召唤技能感觉漂泊的实在不好用,没有朝这个方向尝试过,欢迎大家补充。至于毒雨,由于是百分比武器伤害技能,又需要装备远程武器,而本身主升专注,只能影响元素武器伤害,手枪火枪那些纯元素伤害的很少,总之专注系的漂泊走毒雨效果是不高的,还不如沙尘暴和碎剑。至于燃烧大剑也是同理,武器伤害不够,造成实际输出不行,之前还有想法以这个为核心技能试试看,毕竟看起来很像D2圣骑士的祝福锤,还是双份的!但因为伤害机制的问题,试过沙尘暴和碎剑后暂时还是放弃了,以后再研究吧。

被动技能点满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元素大师不必说,共享财富能使能量槽的功效最大化,满级的共享财富能给自身和团队提供不小的buff。此外由于毒镖等技能击杀无法触发毒爆、巫影弹药等技能,所以那些被动都不必加。而躲避被动比较有争议,我是点了10点,因为技能点还有富余,可以保证无能量槽情况下躲避达到74%,进一步保障生存吧。

游民星空

满级共享财富效果,能与能量槽效果叠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