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漂泊练法以及装备综述

2012-10-27 14:15: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Jerry.Chen 我要投稿

第5页:装备篇-装备防具与附魔

展开

2、装备防具与附魔

装备和附魔是后期追求的目标,首先是集齐套装,然后攒钱,再接着附魔。这个游戏大家特别是初玩的特别要记住,大家看到的初期装备感觉很好,比如50%火伤,35%毒伤之类,实际上50%毒伤就相当于100专注,35%毒伤就是相当于70专注,因为1专注等于0.5%全元素伤害,但专注属性还能提供法力上限,后期的装备属性能提供很多,而且防御效果好得多,在附魔下尤其如此,千万别抱着初期装备不放,我看到曾经有漂泊毒伤堆到800%,专注只有200多,这就本末倒置了。那些+15%各种元素伤害的宝石初期用用即可,后期就太上不了台面了。

附魔师有很多,但有决定性效果的附魔师只有绰号“粗人”的属性附魔师,4次附魔的大宗师以及打孔附魔师。这些都在野外,比较难找。属性对人物的提升最大,但附魔的效果是和装备等级相关的,10级左右的经常附魔个位数的属性,而80级左右的单次最高就可提供50多属性,99级的装备最高单次可提供68点属性,这都是在暴击的情况下。所以一件99级装备最高可能提供的附魔属性加值是三次暴击最高值68*3=204,相当于40级人物的属性点,再加第四次大宗师附魔如果还是属性,那么还能更高。但实际上这是很难得的,可遇而不可求,没有RP花几千万也达不到这个数值。

对不修改正常游戏的人,到高周目后期,NG+++后至少也有几百万身家,如果有刻意刷过相位兽,那么千万不稀奇,以每件几十上百万的代价,附魔99级装备,每件应该能得到100至150左右的属性加值,这是非常值得的。这也是游戏唯一值得砸钱的地方,赌博就不要浪费钱了,要刷装备很容易的,无限刷冥王即可。

附魔是不能靠那些提高商人价格装备省钱的,但野外的大师附魔可以节省不少重新附魔的钱,大宗师附魔更是重新附魔免费,想省钱的完全可以找他们去抹掉附魔。

漂泊有很多加毒伤的装备,有打到最好,没打到也不要遗憾,因为最后基本都要淘汰掉,比如55级加50%毒伤的手枪套装,嗯,当时用是不错,但前面已经说了,后面被4孔武器完爆。53级56%毒伤的戒指、47级60%毒伤腰带也很好,但是在最后附魔下也比不上99套,防御方面更是差的远。能够用的着的只有85级天神套的衣服和戒指,一个35%毒,一个25%毒,等级比较高,附魔效果也好。

那么最终附魔强化后的属性能有多少?我感觉不修改下,根据个人RP,主属性专注或力量1100到1300左右,敏捷500,体能200是可以做到的。追求极限附魔的,2000+主属性也不是不可能,也许需要上亿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