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法师暴力冰法心得

2012-10-30 13:11:52 来源:3DM论坛 作者:zhuwen1981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火炬之光2 法师 暴力冰法 全BOSS房间演示 BY关机

第一次做视频,不知道怎么搞,勉强算是做完了,重在分享心得,欢迎讨论,这里我需要提出视频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免得被人作为喷点,为了更好的演示,我用了技能时间加长,毕竟这么多操作很浪费APM,不能体验顺畅的战斗效果,所以才会如此。

再次声明,本帖是楼主个人看法,完全含有大量个人倾向,如果你不赞同请不要喷,可以讨论,楼主不接受一切形式的采访!谢谢

好!正题开始,我觉得还是要罗嗦一点,把能想到的都分享出来。(以下内容以精英模式为基础)

升级篇:如何快速达到5周目?

首先不用说,1级起步开始,一直到长着性感的阿凡达皮肤的冥王同学这些都是流程话的,主线,直线

都很有必要,别说小号飞任务什么的,游戏还是需要慢慢了解。到了大概50级的时候,冥王应该已经

过了,那么现在就是转周目的时间了。至此一定不要去找小MM转周目,而是直接练级到100.

过了冥王之后可以有几种选择。

注:踢每一个罐子,砸每一个箱子,搜索每一个密室,杀每一个怪,点亮每一寸地图,进每一个相位地图(遇到好的相位地图,不要多想了,直接重复进地图,发财的时候到了,还要犹豫吗

有些,地图里,有很多宝石,到后期还有顶级宝石,而这些顶级宝石是在副本里不一定出的,所以,3周目和4周目还是要适当的去转转地图。)

1:去地图工厂,重复刷财政部地图,必须要说明,这个是练级的最佳去处,怪多,箱子多,罐子多,所以升级打宝两不误

同时重复这个地图也会让自己更加熟悉地图,升级更加迅速,说不定那一次惊人的发现就在等着你。

2:50级之后(或者等级更高之后),如果自己的装备情况良好,可以考虑去地狱100层,什么?楼主你疯了?去地狱找虐?NO,NO,NO,听我慢慢道来。

去地狱,怪物等级150级,如果你准备良好(这个很重要),那就把游戏切换到局域网模式,选择休闲。对的,休闲,因为地狱副本的怪物都很不和谐,

就算楼主我一身顶级装备进去也是各种艰难,因为本身这个副本就是不平衡的,我们的装备再好都不能和他们的数量和属性抗衡,所以改为休闲模式

就可以很好的弥补这一点,就是如此,也不要以为正的去休闲了,因为那里是地狱,还是各种不和谐,不过更加接近我们。

地狱本里的怪物数量自不必说,升级打宝,一个好去处,同时可以提升自己在极度混乱的战斗中生存能力。

注:以上两个方法在等级提高和装备提高之后,可以考虑加入10倍怪MOD,不仅仅是增加难度,也让升级加速10倍,而这10倍也是对自己的挑战。(楼主就是搞的!),同时要声明的是,升级还是看个人喜好和实际运气所导致的装备,这其中多有变数,以上我只是举例说明。

属性点和技能点篇:

属性:

其实这个真的不用太过纠结,如何加点,如何精确,因为无论如何最终我们都是魂斗罗勇士。所以尽情的加吧,开荒时多点专注加攻击,后期考虑防御。

千万不要为这个问题而烦恼,到了后期,自己积攒起来,有了好的装备,属性点是通过粗人附魔出来的,楼主附魔加石头都近2000点(别瞎嚷嚷说作弊的,说出来让人鄙视),不要咂舌,这个点没啥了不起,

因为我们是魂斗罗,而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如何让魂斗罗多一条命,以我的观察和体验发现,后期的怪,巨魔是对法师有着第一秒杀能力的怪物,精英狼人差不多第二,当然绝对不止这么多,

也可能不够精确,不过他们绝对不容忽视。还有冥王,这丫基本一个重招,我们可能就挂了,所以重点就在这里,我们只要把承受伤害的能力提升到冥王一个重击之下还能存活可就可以,这样就相当于

我们有了第二条命。后期需要少量的石头+1540的血,至于几个,就看你自己需要,不过也不要太多,就那么多孔,还得免伤,反射,还有其他属性要加。均衡好就可以。

游民星空

装备说明:不用说肯定是要把套装拆掉加白杨10孔套装组合。

游民星空

武器说明:任务系列魔杖,这里需要小小的炫耀一下,这把任务系列我在附魔时RP大爆发,连续三次出现强力附魔,这是我多次附魔中唯一一次,而且和群里朋友交流发现,爆出2次强力比较正常,而三次确实罕见,所以这把魔杖让我淘汰掉了原先的一次惊人的发现,地球尖叫着死去。

游民星空

技能:

技能的选择,也是这篇帖子的重点所在,因为是冰法,所以绝对以冰系为主。

楼主综合过三系,每一个系都有其独特的魅力,而楼主之所以选择冰系,是因为冰系够暴力,够嚣张,够霸气。

游民星空

火系:一个躲在技能后面游走的法师系,技能大多数有CD和释放抬手,技能的定位是持续秒伤,不能成为暴力型法师的首选技能。但是光环一定要加,同时技能点的总数也够加满点,光环的好处是配合冰系技能使用时增加伤害而不是为了减少怪物对自己的伤害,后面冰系技能的介绍。

专精技能:只需要10点就足矣,这是经过测试的,10点专精可以用冰系冰波技能一次性充能。非常科学的加点。

元素调和:这个技能可以和装备属性一同参考,因为楼主是冰系对这个技能根本无用,不过点数多出六点,也就加上了,至于为何说冰系可以不加,请稍后了解冰系技能的特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