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2》法师暴力冰法心得

2012-10-30 13:11:52 来源:3DM论坛 作者:zhuwen1981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冰系:

这是我对这个职业最满意的法系,也是认为最强大的法系,不容驳斥,后文见真小。

冰法是一个游走在生与死之间的职业,让法师不在躲在技能后面,让操作的接近即时战略游戏般的APM,视频中楼主的APM,我自己估计大概接近300,冰系法师是最强大的进攻手段。

冰系的技能是立竿见影的,多数为瞬间爆发出伤害和持续伤害,特性带迟缓和冰冻。

冰雹:大面积杀伤,无视地形,同时增加其他冰技能伤害。

冰霜传送:任何一个玩法师而不点满这个技能的法师绝对是不了解法师技能的玩家,这点不是我想引起喷点,听我解释,瞬移不仅仅是为了逃命,如果这样定位这个技能,那就大错特错了。瞬移起始时只能起到瞬间移动的效果,而点满之后,可以产生大量冰伤害,同时增加击退和迟缓的效果,而且伤害是在瞬间体现。配合后面出现的冰柱技能可以实现瞬移时附带冰柱一起到达指点地点的效果,如此技能组合伤害力非常之大,在视频中我也有展现这个组合。后面还会说明冰系技能的组合。

冰波:远程,大面积,瞬间充能是用这个技能最快实现的方法,很多人觉得好,可是不一定认可或者了解这个技能,我来稍加说明,技能满点之后,已经不再是三条冰波,而且多出了几条,为何多出几条呢?原来的三条已经能覆盖整个屏幕了啊?对,疑问和要点就在这里,远程时是大面积杀伤,而近身对付BOSS时就是全部冰波近身接近全部暴击伤害,所以这个技能的最强大之处不在于远程而是近身释放。配合瞬移可以让BOSS瞬间轰然倒地。

冰柱:神技,困怪,引怪,反伤,爆炸,配合瞬移达到瞬移击退加冰柱的组合效果,这个不用多解释,只要自己测试就知道这个神技的奥秘。最终2秒一次的CD,是神技中的神技。具体仔细看视频。

冰冻烙印:不解释,需要看解释的还是换职业吧。

其他技能为何不点,比如召唤出的法师,楼主告诉你,自从我看见怪物近身的时候,这个家伙拿着法杖敲怪而不会用瞬移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垃圾到不能再垃圾了,如果他能吸引火力,那我也只能说是个笑话,在我所调整的地图中,他的存活力和我的6W血的宠物一样都是魂斗罗勇士。

冰系技能组合:

1:冰雹先行———瞬移+冰柱同时炸进怪堆中——加冰雹清场。

2:冰雹——瞬移+冰柱——瞬移BOSS后面按住冰波不放至BOSS出招再闪开(或者继续闪到BOSS转身之前的前方,如此反复,除非出现大面积伤害技能)

3:不想说了,这两招组合已经足够强大,同时技能的组合是根据临时的变故随机应变,多说无益。

游民星空

电系:强大的法师分系,但是有着和火系接近的打法,太过于安逸,无法实现暴力法师的精髓,什么电球推进,满屏闪电,五彩流什么的都是不在我需求范围之内,太过安逸的职业,只能在慢慢的枯燥中死亡,如果你还觉得他们可以有些操作,那也只能是躲避怪物时的挣扎。(此点不容反驳,除非你的APM达到200,可是显然这些技能不能让你出现这样的操作。)

最后是一些数据截图:

死亡次数:

游民星空

大部分死亡是由于无敌的地刀所造成,而且在五周目时,我的死亡次数只有36次,这点我很是纠结,因为我在专注操作的时候很容易忽略掉地刀,经常瞬间挂了才发现,然后一个操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和总结:法师不一定要和我说的一样暴力,喜欢安逸打法的大可以自己玩自己,之所以在这里发帖,是想和大家分享心得,或许很多人都已经了解这些,可能比我了解的更加透彻,那我也算是抛砖引玉一下。关于暴力冰法,我想说的是,法师不一定要躲在远处施法,也可以加入战场中体验生与死之间徘徊的快,感。

还有很多要补充,不过老婆叫着要上床,所以改天再写吧。打字,做视频,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