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全任务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4-01-27 16:5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主线:大逃亡

Map35:卡索港区

游民星空

  旅店:休息、购买补给;刘氏-训练:水系魔法专家。

  克里斯丁爵士:乘船前往肯洛镇、索皮格。

  武器店:交易武器、修复武器;训练:弓箭大师。

  禁卫军驻地:训练:长矛宗师。

  卡里姆:雇佣,估价师-鉴定魔法物品。

  教堂:恢复、治愈、复活。完成主线“尘归尘、土归土”。

  卡索大图书馆:学习法术;训练:源力魔法大师。

  盔甲店:交易盔甲、修复盔甲、训练:重型铠甲大师。

  墨勒阿格:支线“娜迦茶”后续。

  真奈美:给予蒲乡茶,支线“娜迦茶”需要收集的道具。

  来到卡索港口,可进到卡索下水道1层的东北部分探索,并进入下水道2层。

  来到旅店“枷锁套”和哈伊法交谈,对话中选择:“是摩根派我们来的”,她会提供一些隐晦的线索:“在宇宙圈中找到答案”、“命运的齿轮一旦转动,就无法回头。”

  所谓的“宇宙圈”是港区内的符文店,和老板布伦达交谈选择“命运的齿轮……”,她引导主角前往地窖看特殊商品。

  在地窖里见到哈姆扎,得知要进入黑暗卫士的主巢,需要几件东西,接到主线任务“下水道钥匙”和“犯罪同伙”。要进到被封死的下水道,需要从一名叫塞隆的队长手里拿到钥匙。另一方面,还需要获得一些有关总部内驻军和巡逻的信息,可以找黑牙组织帮忙。

Map36:卡索贫民区

游民星空

  黑暗卫士训练中心:训练:斧术专家、战斗专家、十字弓专家、神秘术专家、光明魔法专家、黑暗魔法专家、土系魔法专家、火系魔法专家。

  塔米娜-训练:双持武器专家。

  秘法图书馆:学习法术;训练:黑暗魔法大师。学者哈吉:雇佣。

  赛义德-训练:火系魔法大师。

  救济院:治疗。

  独角兽酒馆:休息、购买补给。扎克拉-训练:战斗。塞隆-任务“下水道钥匙”的NPC。

  黑牙藏身所:黑牙盗贼-训练:闪避术专家;黑牙-训练:神秘术大师,任务“犯罪同伙”的NPC。黑牙走私者:出售护具,其中有一件未鉴别的圣器,只须要5金哦,经鉴别是黑牙护手。他身上还有一块古老的石盘,支付1000金购得圆石盘碎片2。若此前收集到碎片1和碎片3,合成为杉提瑞圆石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