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全任务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4-01-27 16:5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主线:邓斯坦

  在威士林丛林找到希娃,得知她和邓斯坦曾组成一个团队,一起到千惊墓穴探险,墓穴在梵特山区的地下,他们找到打开封闭几百年古老大门的方法。只是里边不是一座堡垒,倒像是一座监狱,建造者不容许任何擅入者离开。结果小伙伴们接连掉入陷阱,只有她和邓斯坦幸免于难,逃出墓穴。

  邓斯坦出来墓穴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的脾气性格,从此两人分道扬镳。接下来主线要求前往梵特山区进到千惊墓穴,进行主线“陷入恐怖”,此前将威士林丛林附近的地区探索一下。

游民星空

支线:延伸的地平线

  和海洋庇护所的天文学家爱德温交谈,他需要依靠月蚀来进行天文观测,但月蚀的机会极其稀少,他需要找到替代方法来完成观测。在半岛的西边蒙特希山上有一个古老的瞭望塔,是一个适合观测的地点,但那里到处是凶猛的地精和兽人,需要主角来进行护送。这个任务的时间挺长的,不用着急去完成它,带着爱德温的好处是:击杀敌人所获的经验值增加10%。

  来到蒙特希海岸线,在海边的礁岩上找到瞭望塔,爱德温自行离队,奖励500金币。

支线:娜迦茶

  在卡索港区找墨勒阿格谈话,他需要浦乡、黑金、奥拉、彼岸、明里茶作为娜迦茶的样品。

  1:游戏初期灯塔所救的滨户给予一盒明里茶。

  2:在艾金半岛北部找到巡回商人的马车,从伊达斯手里买到一盒奥拉茶。

  3:前往纳威三角洲的旅店和店主塔玛尔交谈,得到一盒彼岸茶。

  4:在卡索和真奈美交谈,得到她家乡的茶叶-蒲乡茶。

  5:在米诺沼泽和火系魔法宗师艾瑞卡交谈,得到一盒黑金茶。

  回到卡索港区找墨勒阿格,得到御法灵药、生命灵药、法力灵药和潜能灵药。

游民星空

Map62:威士林丛林-危险洞穴

游民星空

  在洞穴里击杀BOSS-森腾扎,得到未鉴别的独角兽角弓。洞穴里端有两只小宝箱,其中一只有件圣器-吸血鬼铠甲。

游民星空

Map63:蒙特希尔海岸-咆凯巢穴1层

游民星空

Map64:蒙特希尔海岸-咆凯巢穴2层

游民星空

  在这层迷宫中有名盲眼萨满,如果此前在荒野之原接过支线“好战者”, 此时和盲眼萨满对话,他会打开通往东侧洞腹的大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