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全任务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4-01-27 16:5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支线:十字弓宗师

  射中隐藏在梵特山区的5只隐藏靶心,其实它们都在阿诺德所在的这片区域,大地图已标出它们的位置。射完5只靶心,回去与阿诺德交谈。

支线:转职持盾护卫

  纳威三角洲的旅店里,“银发”海德薇交给转职任务“持盾护卫”。来自格林海姆的商队在废墟城市撒德格尔的北部山区消失了,主角一行要前去调查商队出了什么事情,搜救失踪的矮人。

  来到梵特山区找到被碎坏的马车,追循着碎片在附近找到“危险洞穴”。在洞穴里遇到巨人大沃诺斯,战斗中他会施法回血,用法师的净除术取消他的法术,打倒他拿到未鉴别的帝国之靴。和洞里的矮人法尔曼谈话,再返回到纳威三角洲的旅店找海德薇,队员成功从防御者转职为持盾护卫。

Map69:危险洞穴

游民星空

支线:贾萨德的怪物图鉴

  旅馆的贾萨德在收集怪物信息,主角每收集够10种生物的图鉴,就能找他换取奖励。等收集够50种生物样本,他说工作完成了,任务完结。

支线:方尖碑的秘密

  在艾金半岛上散布着一些方尖碑,据说这些石碑中隐藏着通往传奇宝藏的秘密。

  艾申山2座,杜布拉灌木林1座,荒野之原2座,威士林丛林1座,米诺沼泽1座,梵特山区1座,总共8座。全部调查后得到足够的线索,前往艾申山的东部拿宝箱。站到图示位置调查路边的石子,得到一件圣器,长剑-龙焰突。

Map70:方尖碑的秘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ap71:梵特山区-撒德格尔1层

游民星空

  本层迷宫的西南和东北各有一支拉杆,全部拉下才能打开往2层的门。在迷宫的东侧有堆类似祭坛的水晶,这个谜题的解法是:在迷之塔的3层迷宫宝箱里取得长笛,再前往海洋庇护所,在符文店的南边和矮人斯特纳说话,他一眼认出主角身上的长笛,他说叔叔也有这样的长笛,总是吹奏一首曲子。于是主角把长笛借给了他,他成功的吹出一小段旋律,之后把长笛还给了主角。

  在水晶前吹奏笛子:G-C-D-F-D-G,旁边出现一条密道,里端的小宝箱里有件未鉴别的杉提瑞铠甲。

Map72:梵特山区-撒德格尔2层

游民星空

  在迷宫中击败疯狂之眼,得到未鉴别的丝质长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