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全任务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4-01-27 16:5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主线:解救

  由卡索贫民区的东北门前和黑暗卫士队长对话,这时黑牙的人开始动作,趁乱潜进卡索监狱。

Map54:卡索监狱2层

游民星空

  监狱的主通道两侧共有6道门,西侧1门里有金钥匙。东侧1门不能开启,可由东侧2门绕进去。东侧3门房间里有把铁钥匙,拿完返回主通道,所有的门会自动开启,涌出大群黑暗卫士,是一场艰苦的战斗。队员很容易陷入混乱,建议用驱散魔法来清除。

  前往黑暗卫士主巢的门需要金钥匙开启,通往监狱1层的门需要铁钥匙开启,那边有支线“英雄熔炉”的收集道具。

Map55:黑暗卫士主巢

游民星空

  先由东侧的门到迷宫的南端箱子拿金钥匙,进到东北房间解决掉成群的黑暗卫士,收集铜齿轮修好拉杆打开出去的门。在走廊末端有道锁住的门,用金钥匙开启。

Map56:卡索监狱1层

游民星空

  开始走廊西侧的门1需要用拉杆1打开,穿过西侧的牢房到达北部通道,打开一道木门击败BOSS屠夫,得到未鉴别的帝国之靴和一把铁钥匙,从他身后的宝箱里拿到暗之碎晶,它是支线“英雄熔炉”需要收集的道具。

  用铁钥匙打开西侧的门,再用拉杆2开启里面的铁栅门,派力量高的队员橇开里面的栅栏,解救出牢里的法拉格尔,现在要带他离开。如果没有空位,解雇掉一名随从。

  来路被封锁了,需要找拉杆3打开东侧的门3,进去有两间铁牢,解决掉牛头怪。回到主通道发现西侧的门打开了。按原路返回,由卡索下水道离开。

  和法拉格尔谈话后,得知政变发动的幕后推动者是邓斯坦,这一消息令主角大吃一惊。这时祖莱卡赶来与父亲团聚,他们要前往肯洛镇,那里的海盗王是法拉格尔的老朋友,会为他提供庇护。

游民星空

Map57:卡索下水道2层

游民星空

  迷宫分为两部分,西部在初次抵达水道时可以探索,东部则需要解救完法拉格尔后才能探索。在水道2层遭遇艾琉西克顿,杀掉它得到未鉴别的钢护手。

  保-训练:中型铠甲宗师

  回到波特梅隆堡垒,向梅根道出解救法拉格尔的事情,以及背后主谋邓斯坦的一切,接到主线任务“邓斯坦”,受托前去调查邓斯坦的线索。这个人曾在主角一行首次到达索皮格的时候出现,然后在旅途中遇到好多次,到底这个所谓的退休冒险家是怎么回事呢?一切有待于主角的追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