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全任务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4-01-27 16:5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支线:英雄熔炉(2)

  在拿到气、光、暗之碎晶,现在做“英雄熔炉”支线的第二部分,拿到剩余的三个祝福。

  Map58:元素熔炉3层-艾尔拉思、伊拉斯的祝福

游民星空

  前往元素熔炉的3层,用光之碎晶可以穿越东北方的光壁。平台上有片凹地,将9块踏板全部踩亮可降落台阶。在上层平台有只金色的装置,上前互动召唤出光明之灵里瑟琳,击败她得到未鉴别的精灵长弓,并获得艾尔拉思的祝福,获得永久千眼能力,所有队员的光抗永久+5。

游民星空

  用气之碎晶穿越东南方的光壁,地面上有四块踏板,它们控制着空中一些圆台漂浮的高低,按图示踏板的顺序踩:踏板1踩4次,踏板2踩1次,踏板3踩3次,踏板4踩2次,这样空中的一条通道搭成了。如果踩错,可离开屋子重进,踩到门口的圆台就能重置了。

  由北侧的路径一直走上去,与空中的气团互动,召唤出空气之灵沙尔文德,击败他获得未鉴别的随从法杖,并得到伊拉斯的祝福,可以爬到原来不可触及的地方。

游民星空

Map59:元素熔炉1层-马拉萨的祝福

游民星空

  用暗之碎晶穿过迷宫北方的门,进去清掉两只暗元素,然后踩传送台,踩的顺序是1-2-3-1-4-5-6,在迷宫的东北边召唤出黑暗之灵辛沙,击败他得到未鉴别的狮鹫之戒,并获得马拉萨的祝福,能够看到曾被隐藏在黑暗中的事物。

  至此,支线“英雄熔炉”完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