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全任务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4-01-27 16:5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主线:陷入恐怖/走出黑暗

Map73:千惊墓穴1层

游民星空

  一行人进入墓穴,石门在身后关闭,主角一行开始感觉到恐惧,不知山腹中会遇到什么样的危险。接续主线“走出黑暗”。

Map74:千惊墓穴2层

游民星空

  迷宫的开始有很多的传送台,它们是两只一组互相传送的。按顺序1-2-3-4-5-6就可以走出去了。具体互传关系如下:1←→2,3←→4,5←→6,7←→8,9←→10。

  在迷宫的西北有支拉杆,用它可开启一旁走廊上的栅门,里面的宝箱有两只未鉴别的月亮护符。

Map75:千惊墓穴3层

游民星空

  这片迷宫仍有很多的传送台,按图示1-2-3的顺序踩就可以解开出路。

Map76:千惊墓穴4层

游民星空

  这片迷宫由支零破碎的若干平台组成,其中有6组传送点可以互相传送。踩中黄色的踏板机关,可以接通对应的断桥,从而连接道路。

  1:先经由传送点1-2,踩踏板A,接通断桥a。

  2:返回入口平台,经由传送点3-4-断桥a-5-6-7-8,踩踏板B,接通断桥b。

  3:返回入口平台,经由传送点9-10-11-12,分别踩踏板C和D,接通断桥c和d。

  4:返回入口平台,经由断桥d前往迷宫的东部迎战BOSS-恐惧之眼,然后踩踏板E,接通断桥e。调查地上的尸体,他是与希娃、邓斯坦一起冒险的遇难者,从他身上取得一块梦幻碎晶,还有一本书藉,上面记叙着邓斯坦是无面者生物的秘密。

  5:返回入口平台,经由断桥e找到前往5层的门。

Map77:千惊墓穴5层

游民星空

  按照图示1-2-3-4的顺序走传送点就可到达出口。

  在5层的出口遇到一名黑暗女精灵,名叫埃莉娜,她说与主角一行志同道合,需要面对的都是刺客大师顾瑞玻斯,也就是被称为“邓斯坦”的无面者。跟着她前往精灵营地,得邓斯坦正发动一场战争,她希望主角一行能够阻止邓斯坦的计划。另外她还嘱咐,遇到邓斯坦的时候不要看他的面具,他的面具能够控制弱小和侵蚀思想。

  埃莉娜-训练:黑暗魔法大师。

  卡斯托-训练:源力魔法大师。

  耶斯塔-训练:匕首宗师(需要梦幻碎晶)。

游民星空

  离开千惊墓穴,回到波特梅隆城堡向领主摩根汇报,得知他的女儿安被卡索的新任总督马库斯绑架,他请主角到肯洛镇找海盗王求助,说他的孙女被掳走了。摩根是肯洛的儿子?!!

  前往肯洛镇见海盗王,接到主线“卡索的战火”。在前往复仇号之前,建议法师学习“慧眼识珠”,用它可以鉴别装备,开始新剧情的话就无法回头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