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全任务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4-01-27 16:5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主线:通往波特梅隆的崎岖道路

  点燃灯塔后,返回索皮格镇的驻地见马克西姆斯,得知小镇的北方有座堡垒,那里就是半岛总督所在的波特梅隆堡。

Map07:艾金半岛北部-艾申山

游民星空

  来到艾金半岛的北部艾申山地区,调查方尖碑接到支线“方尖碑的秘密”。在中部有巡回商人的马车,这里可以找旅行巫师希哈布训练土系、火系、源力魔法。找伊达斯谈话,从他手里可买到一盒茶叶,是支线“娜迦茶”的道具。本地图上还有一只谜语宝箱:什么东西越洗越脏?答案是:水(输入汉字)。

游民星空

  往北方走到波特梅隆堡前,发现这里的气氛不对劲,城门前散布着不少的尸体,城里的战斗仍在继续着。进到城堡遇到佩伦的手下,他们正是袭击城堡的人。

Map08:波特梅隆堡垒1层

游民星空

  清理掉这些民兵和强盗,先往迷宫的西方探索,在储物间墙壁上找到拉杆A,用它打开房间另一边的机关门A,在拉杆和机关门之间隔着一些杂物,得绕过去。在返回的途中遭遇一名流浪法师,回到入口这里再往迷宫的东侧探索,用拉杆B打开附近的机关门B,继续走到方才储物间的另一侧,用墙壁上的拉杆C开启附近的机关门C。进到迷宫的中央,通道上有通往2层的门和并列三只宝箱。

Map09:波特梅隆堡垒2层

游民星空

  这一层迷宫的西南角有隐藏通道,里面拥挤着大批的强盗,从这间屋里的宝箱找到一把铜钥匙,用它打开迷宫西北角的储物间,里面有书藉和宝箱。探索迷宫的东南,依次用拉杆A、B开门,抵达迷宫的正面房间,墙壁上有三道拉杆C,旁边是三道闸门,按照右-左-中-左-右的顺序启动拉杆,三道闸门全部升起。

Map10:波特梅隆堡垒3层

游民星空

  先到房间的宝箱拿金、银两把钥匙,用银钥匙打开东南的房间遇到盗贼埃文,他是这群袭击者的小头目,消灭之得到翼之戒(未鉴别)。往前来到下个房间找到艾金半岛的总督摩根,得到波特梅隆的钥匙。

游民星空

  乔摩根说这些袭击者不是普通的强盗,有组织并且大胆,对半岛好像有一个周祥的计划,希望主角一行帮忙调查,接到主线任务“摩根的耳目”。在这里还见到了斥候和狮鹫骑士列弗,他带来一个坏消息,一个身份不明的团体占领了元素熔炉,根据他们的外形和敏捷性,推断是些精灵。摩根委托主角一行前去调查元素熔炉,接到主线任务“元素燥动”。

  摩根:剑术训练大师

  格温达尔-训练:盾牌大师

  安-是摩根的女儿,接到支线任务“马戏团”。

  列弗-可以乘坐他的狮鹫前往元素熔炉。

  和摩根交谈完毕,用金钥匙打开3层迷宫东南角的房间,里面有只大宝箱,里面是两件未鉴定装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