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全任务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4-01-27 16:5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支线:秘法研修宗师

  开始需要等待1天再与水木谈话,她要请再等1周的时间。等过1周后,她要求主角再等一个月。耐心等一个月后,水木终于说话,原来她是要训练主角有一定的耐心,此任务结束,可以训练秘法宗师了。

Map47:哈洛兹森林-神圣树林1层

游民星空

  迷宫里特别的幽暗,要放起光明之球来照明。1层和2层各有两道绿色的屏障,需要击杀2层的BOSS才能穿越。

Map48:哈洛兹森林-神圣树林2层

游民星空

  在2层迷宫遇到巫师扎伊德,他会召唤出来成群的噬尸鬼和尸面怪,将他们全部清除后,此前那些绿色的屏障消失了。之后往1层走到几个特定地点会遭到怪物的伏击。

游民星空

Map49:荒野之原-危险洞穴

游民星空

  在洞穴里遇到野蛮人图库,击败他得到一件未鉴别的帝国十字弓。在洞穴里还有一本书和一只宝箱,宝箱里有件圣器-法师屠手(弓)。

游民星空

Map50:荒野之原-神秘地窖

游民星空

  迷宫里是一个挖地雷的小游戏,这里笔者给出所有安全地板和行走路线图,原理就不必深究了。在迷宫的末端有本书藉,宝箱里有件圣器-先祖面具(头盔)。

游民星空

Map51:荒夷海-海因德烈日号

游民星空

  在沉船前找到一名水手,得知他们遭遇到娜迦族的袭击,一些水手被娜迦杀害了,货物都被娜迦转移到了骷髅岩。

Map52:骷髅岩1层

游民星空

  先到迷宫的南方的挖掘坑拿金钥匙,再扳动拉杆1放下吊桥抵达迷宫的北端,迎战BOSS-娜迦斗神,用金钥匙开宝箱。迷宫2层的入口在东南角,需要解谜:“谁在那边,报上密码!”,答案是“剑鱼”。

Map53:骷髅岩2层

游民星空

  在这片迷宫的东北平台遇到BOSS伊曼嘉,她也是支线“弓箭宗师”中由美子要求追缉的人,解决掉她从小宝箱里拿到气之碎晶,它是支线“英雄熔炉”中需要收集的道具。在迷宫的东南宝箱里有无限圣剑,是支线“赏金猎人之剑”需要收集的道具。在迷宫北方的一只宝箱里找到黑牙宝箱,是主线任务“犯罪同伙”需要收集的道具。如果在去海因德烈日号之前拿到了黑牙宝箱,则需要再去骷髅岩一次,这样就可以回城交任务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