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全任务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4-01-27 16:5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主线:拦路盗贼

  来自白崖的十字军成员罗思丽,是来调查卡索和帝国之间道路上猖獗的强盗案,现在她已经找到盗贼的藏巢穴,需要主角来帮忙抓住那些盗贼,并为独角兽公爵找回一件神秘的物品。

  前往艾金半岛南部的暗影森林,找到盗贼巢穴的入口,罗思丽才说明要找的东西是一本书。

Map05:盗贼巢穴1层

游民星空

  进到迷宫,东西两侧各有间屋子,里面都有宝箱,东边的屋里还有名强盗,用远程武器解决掉他,从宝箱里取得生锈的钥匙,用钥匙打开中央的门。

  前方是T字路口,两侧的墙壁上都有隐藏通道,需要选择一名队员来解除魔法屏障。一边是拉杆A,一边是宝箱,拉杆打开西南的房间A。在这片迷宫的屋子宝箱里还能找到一把铁钥匙,用它打开西南方的门,屋子里有块记分板,是狩猎大会上用来记录成绩的,一个叫蒙特博德的名字出现多次,看来是一名狩猎狂人。在这个房间的墙壁有通往2层的隐藏通道。

Map06:盗贼巢穴2层

游民星空

  来到2层迷宫,这里到处是幽暗的隧道。罗思丽说传闻艾金半岛的地下遍布着城市,看来此言不虚。一路清理强盗,从宝箱里取得一把铜钥匙。黑暗中的拉杆B用来打开附近的暗门B,在通道末端是一只宝箱。

游民星空

  用铜钥匙开门进到一间屋子,遇到卢克是支线任务“失踪的羔羊”里的NPC,杀掉还是放走卢克,悉由尊便。在这间屋子里找到神秘之书,正是罗思丽要找的东西,她打开书露出困惑的神情,书上都是些奇怪的数字,难道是账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