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全任务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4-01-27 16:5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主线:寻找基尔伯恩

  返回到索皮格镇,前往马匹避风港找亚瑟交谈,乘坐马车来到海洋庇护所。

  在这片地图上探险时候,由于游戏程序本身的问题会频繁的跳出,在网上查阅了一些解决方案,笔者找到一种可行的方法。首先笔者用的是WINDOW7的32位版,用管理员的身份登录,点“开始”-“附件”-“运行”- 输入CMD回车。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bcdedit/set IncreaseUserVA 3072" (注意空格,没有引号)回车,重启系统,这样就不会再频繁的跳出了。

Map18:海洋庇护所

游民星空

  来到海洋庇护所熟悉一下场所和功能,训练技能并接受几个支线,然后由南门前往纳威平原。

  旅店:出售补给。休息。训练:黑暗魔法专家。罗穆瓦尔德(雇佣),谈判者,买东西打折。

  亚瑟:乘车前往索皮格或卡索

  符文店:出售法师武器、十字弓和中大型回复药。鉴别装备。训练:十字弓大师。

  萨娜:可雇佣。

  驻军:训练:双手武器大师。训练:盾牌专家、长矛专家、中型铠甲专家。

  贝尔:训练:耐力专家、闪避术专家。

  天文学家的实验室:爱德温交给支线任务“延伸的地平线”。接此任务爱德温加入,可增加10%的经验值。

  武器店:出售武器。修复武器。伊莱尔交给支线“坠落之星”。

  哈特:训练:剑术大师。需要完成支线“哈特有他的理由”才能出现。

  西亚姆:交给支线“哈特有他的理由”。

  教堂:回复、治愈和复活。训练:光明魔法大师。支线“禁忌的史诗”。治愈师阿莱西亚(雇佣)。

  教会图书馆:学习法术。训练:魔法专注专家。

  娜迦银行:训练:钉头锤大师。训练:双手武器专家。存入金币。

  道场:训练:秘法研修专家、神秘术专家、剑术专家、中型铠甲专家、双持武器专家、水系魔法专家、气系魔法专家、源力魔法专家。

  格里尔:训练:火系魔法大师。

  爱德格琳:训练:长矛大师。

  盔甲店:出售护具。修复盔甲和盾牌。训练:中型铠甲专家。

Map19:艾金半岛-纳威平原/永查尔森林

游民星空

  在永查尔森林有只谜语宝箱,谜语:这是个吞噬怪物,它长得越大,你越是看不见它。答案是:“黑暗”。

  瓦瑞亚(雇佣)-每天可额外休息一次而无需消耗补给。

  德伦吉-训练:斧术宗师

  基尔伯恩领主-训练:盾牌宗师

  卡兰希尔-土系魔法宗师

  紫水晶:御暗护盾-所有队员获得暗抗+20。

  绿水晶:御土护盾-所有队员获得土抗+20效果。

  支线:哈特有他的理由

  海洋庇护所的西亚姆说哈特领主的举止可疑,经常前往黝枝森林,他的身上一定藏有黑暗的秘密。他委托主角前去调查哈特,找出他隐藏的秘密。

  在白天拜访哈特领主,听他聊起自己的经历,他一直追随基岚公爵的凭空消失了,这个失踪之谜一直困扰着他。晚上再去拜访,管家说哈特不在家。跑到城门问守卫,得知哈特往永查尔森林去了。

游民星空

  乘着夜晚前往城外,在海洋庇护所的北方偏东,永查尔森林的一角看到哈特在和一位戴面具的精灵女子会面,原来他娶了一位精灵做妻子。回到海洋庇护所告诉西亚姆“部分真相”,结束这个任务就可以找哈特训练剑术了。如果告诉西亚姆“全部事实”,那么哈特的宅邸会变成荒弃的废屋,哈特逃走了。

游民星空

  由纳威平原进到永查尔森林的瞭望台,给基尔伯恩领主看过信件,他认出信上是蒙特博德的笔迹,他曾是前帝国的骑士,也曾是这个半岛的总督,昔日的英雄如今沦为强盗着实令人不安。这些强盗的藏身之所可能不在森林,而是在森林之下的古代遗迹。此时结束主线任务“摩根的耳目”,同时接到主线任务“寻找蒙特博德”和支线任务“半岛的隐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