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全任务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4-01-27 16:5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支线:最后的愿望

  在进行主线任务“寻找蒙特博德”时,蒙特博德临死时委托主角一行前去寻找她的女儿。探索失落之城的2层迷宫,找到蒙特博德的日志节选,从中得知他的女儿有30多岁,在她儿时期遗弃在灵缇公国,艾尔拉思教堂前的玫瑰丛里。

  在接到这个任务后,返回到游戏最初的索皮格镇的教堂,和罗思丽对话一下会出现任务选项,将身上的日志交给她,帮她解开了身世之谜,任务完结。

游民星空

  回到主线。返回到卡索贫民区的黑牙藏身所,向黑牙首领艾杰特交出黑牙宝箱,他说他们这些盗贼也是有品牌荣誉感的。返回到卡索港区的符文店,说出暗语进到地窖,接到主线任务“解救”。他们会诱出黑暗卫士主巢的驻军,主角一行伺机潜入营救法拉格尔和他的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