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全任务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4-01-27 16:5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主线:寻找蒙特博德

Map20:失落之城1层

游民星空

  在森林中找到失落之城的入口,1层从石桥上拾取一把铁钥匙开门,在前往2层的楼梯口对面墙壁上有暗道,密室里有宝箱。在这片迷宫的北侧宝箱里有把生锈钥匙,用它打开东南的一道门,可获得额外的宝箱和天命+1。

Map21:失落之城2层

游民星空

  2层的迷宫被金银铜几道门分隔开,需要拿到三把钥匙打开通路。2层迷宫的西南通往迷宫3层,迷宫的正东方末端通往4层。

  开始在迷宫的西部,由南北两只宝箱里分别拿到铜银两把钥匙,依次打开铜门、银门进到东部,遭遇到强盗首领蒙特博德,将之击败得到一件未鉴别的随从头冠。蒙特博德临死前,说如今的女皇被一个魅魔取代了,篡位者就在波特梅隆,他是女皇的傀儡,半岛将落到恶魔和无面者的手里。他拜托主角一行找到他的女儿……接到支线任务“最后的愿望”。

游民星空

Map22:失落之城3层

游民星空

  这层迷宫的敌人附加昏迷、瘫痪效果的攻击,因此得优先清掉有附加效果攻击的怪物。最好给魔法师配带增加100%抗力的戒指,及时用驱散魔法清除负面效果。

  迷宫中央的房间在开始进不去,沿着外围探索,在迷宫的西侧走廊踩一块踏板,4只厉害的怨灵随之出现,杀掉它们就可以从南北两端的门进中央的房间了。清掉骷髅弓手、噬尸鬼和怨灵,进到大厅的里间遇到一只水晶蜘蛛,它的格挡能力较高,用近身的“千均一击”可100%命中。它还会用水晶牢笼困住主角,用气系魔法来破,追上去打掉它剩余的半血。

游民星空

  解决掉水晶蜘蛛,得到未鉴别的狮鹫之戒和水晶蜘蛛之心,里间的大宝箱里有7件未鉴别装备。旁边的小宝箱里有“火之碎晶”,是支线任务“英雄熔炉”需要收集的道具。

Map23:失落之城4层

游民星空

  先到迷宫西北部的宝箱拿金钥匙,然后抵达迷宫走廊的餐厅,这里会遇到不少的骷髅和幽灵。在迷宫的北侧有只谜语宝箱,问题是“历史发生,被遗忘,又再被讲述。写在羊皮纸上的文字却从不改变。真理总被洗去,又重新写入,但古老的文字犹如幽灵,从不完全褪去。”答案是:“变余本”。

游民星空

  清完餐厅的怪物到走廊用金钥匙打开一道锁住的门,清掉里边的精英骷髅、食尸鬼和幽灵,在走廊末端的石棺里拿到“水之碎晶”,是支线任务“英雄熔炉”需要收集的道具。

  此地探索结束,由失落之城4层的中部直接跳往梅特波隆堡垒1层。

  索利-训练:重型铠甲宗师

Map24:梅特波隆堡垒1层

游民星空

  传送到堡垒1层的东北角,这里是此前探索不到的房间,收集书藉后钻墙洞出去。

游民星空

  向摩根报告蒙特博德的死讯,摩根说起一事情:他在卡索城内的线人多天没有消息,他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委托主角一行由下水道潜入卡索城调查,接应的特使名字叫祖莱卡。接到主线任务“摩根的线人”,第二章的剧情结束。

  返回到艾金半岛-纳威平原/永查尔森林地图,此时探索一下永查尔森林的危险洞穴、眼之湖的神秘地窖,里面各有一件橙色装备。此外支线“英雄熔炉”的第1部分可以做了,以获得两种祝福。

Map25:艾金半岛-永查尔森林-危险洞穴

游民星空

  在洞穴里遇到一只怪兽“曼提亚柯沃”,打倒它获得未鉴别的钢护手。宝箱里有件未鉴别的圣器,经鉴别是艾尔纳兰(双手斧)。

游民星空

Map26:艾金半岛-眼之湖-神秘地窖

游民星空

  总共有8道平台,其中7道平台上各有3只传送台,按照中-中-右-左-中-右的顺序踩踏板,最后来到末端的平台上,从宝箱里拿到一件未鉴别的圣器,经鉴别是泰坦绑腿(靴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