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全任务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4-01-27 16:5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主线:灯塔中的黑暗

游民星空

  在索皮格的南边有座古老的灯塔,几天前灯塔的顶部的灯熄灭了,与此同时收到情报说有几个娜迦在灯塔附近活动。马克西姆斯怀疑这些蛇人是自称为“毁舟者教徒”的家伙,委托主角一行前往灯塔调查,解决那些毁舟者,并把灯塔的火点起来。

  根据马克西姆斯的建议,前往镇上的艾尔拉思教堂找罗思丽,接到主线任务“拦路盗贼”。

  由小镇北门进到艾金半岛,南部是提尔亚海湾和暗影森林地区,在这里游逛一下收集道具。有很多挖掘的土坑,里面埋藏着一些宝物。还有一些水晶可以增加队员的魔抗一段时间。冥想雕像可以增加队员的基本属性一段时间。

Map03:艾金半岛南部-提尔亚海湾、暗影森林

游民星空

  黄水晶:土魔抗性+20

  蓝水晶:水魔抗性+20

  冥想雕像:增加权能时间,所有队员的近身、远程攻击增加10%,力量、魔法、洞察和天命都增加10%。

Map04:灯塔

游民星空

  来到灯塔前遇到一名蛇身剑士,解决掉他进入灯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灯塔1层有很多的蛇身剑士和珊瑚祭司,一路清理,打开迷宫西南走廊末端的门遇到滨户,是白蛇组的赏金猎人,他是来调查宿敌归来的传闻的,却被捕囚禁在这里。滨户说灯塔现在被毁舟者的教派控制着,现在他会守在灯塔外面,帮忙清理逃到塔外的教徒。

  进到灯塔2层,这层需要从灯塔外围的通道绕过去,经由传送台到另一边,遭遇高级别的精英剑士。灯塔3层要分别踩外面通道两端的踏板,由北边的传送台前往4层。

游民星空

  在4层塔顶遇到毒蛇,他的闪躲很高,并触发推搡技能,按住前进键,不要被他推下灯塔。将毒蛇击败,毁舟者教派溃散逃逸。

  在塔顶平台上有4块踏板,按照西北-西南-东北-东南的顺序踏下它们,就可点燃灯火激活通往1层和3层的传送台。

  返回1层离开灯塔,滨户会交待两个支线任务“赏金猎人之剑”和“娜迦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