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全任务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4-01-27 16:58: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主线:刺客大师

Map79:维吉尔1层

游民星空

  进到维吉尔地下城,看到马库斯匆匆逃走,召唤出来一群侍卫阻击主角一行。清理敌人,分别到东西两侧的小宝箱拿金银两只齿轮,用它修好走廊两侧的拉杆1和拉杆2,用它们打开通往大厅的木门。

  大厅里的马库斯劫持着安,结果安咬伤了马库斯成功自救。马库斯再次逃走,敌兵从三个方向围拢,这时迅速逃到来时的走廊里,避免被对方包围,否则只有等死。将这批敌人消灭,往迷宫的南面探索,在一间教室里找到马库斯,这家伙很菜,选择杀掉还是留条性命。

  哈姆扎重掌卡索政局,希望结束这里的战事。与此同时的肯洛冲进密室找到了邓斯坦,两者之间展开激烈的战斗,结果肯洛破碎了邓斯坦的面具,使之不再无敌,而自己却被邓斯坦的原形刺穿了胸膛,壮烈的死去。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继续探索这片迷宫,在迷宫的西南端有间屋子,地上有陷阱,将所有队员的鞋子脱掉走过去,从小箱里拿到一件未鉴别的圣器,是一把双手锤-沃雅乐思。

游民星空

Map80:维吉尔2层

游民星空

  这片迷宫的两侧通道都是死路,需要由中央部分的仓库进到北部。

Map81:维吉尔3层

游民星空

  在迷宫的开始往南部房间探索,在墙壁找到一条暗道,用墙壁上的拉杆打开西南房间的铁栅门。在房间里见到耶诺领主和西娅夫人,西娅夫人是一名商人,而耶诺领主可以鉴别道具。西娅夫人还说出一个信息,这座维吉尔城堡其实是建造在古老的无面者城堡柯萨尔上面的一个封印,阻止无面者进到地下。

  在本迷宫中有支线“禁忌的史诗”中要收集的最后一本书,不过现在迷宫里出不去,不能将任务完结掉。

游民星空

Map82:柯萨尔1层

游民星空

  在入口发现肯洛的尸体,主角心中掠过一阵悲凉,他的伤口划得很深,想是倒在刺客大师邓斯坦的手里。在尸体旁发现了白色面具碎片,想必是肯洛以生命为代价,削弱了敌人的力量。

Map83:柯萨尔2层

游民星空

Map84:柯萨尔3层

游民星空

  一路杀到3层,遇到邓斯坦的无面者原形-厄瑞玻斯,他说对主角一行的表现很满意,当年他在结束天使米迦勒的生命后便再无对手,内心充满无尽的空虚感,于是竖立起主角这个敌人,从而取得娱乐的快感。

游民星空

  说完他便钻到地里消失了,继续探索迷宫,目标是收集4份“撕页”和4块“烈日封印碎片”,“撕页”上记载着故事的背景:写日志的人是米迦勒的手下,无敌号战舰指挥官埃利奥拉,他们有四个人逃离坠毁的战舰,每人身上带有一块封印碎片,使用封印可以使战舰的主炮发射强大的光波,足以摧毁任何的无面者。

  进到曲折空中通道的大厅会遭遇厄瑞波斯的偷袭,等他现出真身打掉半血,他会自愈消失,每隔一断时间他会现身滋扰,因此经过通道时要快。

  收集的完4块“烈日封印碎片”,自动合拼成“烈日封印”。在中部的平台有道闪耀着圆形光芒的神坛,将“烈日封印”放上去,输入密码“米迦勒”启动上古战舰的大炮,将厄瑞波斯击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