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之街的异邦人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全地图解析

2014-09-11 08:48: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页:任务03.三势力会议(4)

展开

下层放弃区II地图概况

  注:绿色线是走出下层放弃区II的路线

游民星空

  step23.下层放弃区II与下层放弃区V比较类似,每当经过一个出入口就会被封堵上,除非充开端重头起步。

  同样是在下层放弃区II首个大厅就会再次找到一块立札。

游民星空

  step24.去到南面的房间内会发现有蹊跷,使用显露石会找到一支黄金骑士和粘液怪护送宝箱的队伍。

游民星空

  step25.在西南角走廊尽头会发现一道上锁的闸门,这道闸门不能从东面开启(只能从西面打开)。

游民星空

  step26.在下层放弃区II(图④)的位置可以拾获一颗放蝶花,随后就会被传送回到异邦人公会。

游民星空

  step27.进入到下层放弃区II西南角的房间内,也就是进入到下层放弃区I,会发现一幅旗帜,上面是魔石的标志,你触摸它以后旗帜由灰色会转变成鲜蓝色。

  此时会被传送返回到异邦人公会(此旗帜作为传送之用)。

游民星空

下层放弃区I地图概况

游民星空

  step28.去到下层放弃区I,这里是总共分为了三个片区,每个片区都可以利用传送地板相互转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之街的异邦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