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之街的异邦人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全地图解析

2014-09-11 08:48: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页:任务05.异界之扉(2)

展开

雪之森村庄(一)地图概况

游民星空

  step6.从雪之森东面南北向的小径步入到雪之森村庄。在雪之森村庄(图②)的位置会发现一份立札并且会遇见一名猎人,他会告诉你魔物通道暂时关闭(所以就选择转移前往王宫)。

游民星空

  step7.在立札左侧的空地上会发现地面有尖刺,对它们按A键就可以逐个解除。

游民星空

  step8.在西北面营寨的入口,会有一批敌人把守住,如果遇到的是胖兽人,那么血量较低的队员只能防守,因为他们的攻击力还是颇高的。

游民星空

  step9.进入到村庄城寨的小屋内,与一名胖兽人对话。

游民星空

  step10.然后去到城寨东面的入口,会遇到一批敌人,这个敌人有可能会是“会说话的宝箱”。如果对话解决不了问题,可以反复逃脱再与敌人交战,(就可以避开会说话的宝箱)最好的情况就是面对飞蛾兔。

  进入到城寨的内部可以拾获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魔物之肝

  step11.去到刚才对话的兽人士兵左侧的房间内,此房间有另一个出路可以往兽人村庄的北部推移(在兽人村内,大部分的敌人都是兽人位置,他们攻击力强大,很容易就会秒掉150HP以下的同伴,但他们血量也不高,两个回合可以收拾掉)。

  最终在村庄北部的房间之中看见了兽人酋长,他希望你可以帮他寻找怪鸟的黄金之肝,那么他就可以制成药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之街的异邦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