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之街的异邦人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全地图解析

2014-09-11 08:48: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任务02.团员教练(2)

展开

暗之密道(二)地图概况

游民星空

  step10.在暗之密道(二)(图③)位置会遇到两只龅牙鼠。

游民星空

  step11.进入到走廊北面的房间之中,也就是暗之密道(二)(图④)的位置,同伴会发现此处有些诡异。

  使用显露石头会发现护送宝箱的敌人,对手依旧是龅牙鼠王和两只小鼠。

  接着去到暗之密道(二)(图⑤)可以发现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2.在北面的长廊之中会遭遇到一批敌人,一线是三只电视机蛇、二线是一只雪精灵。

  雪精灵能够自我恢复、增加回避,但只要人数足够,总会找到击中她的机会。

游民星空

  step13.在暗之密道(二)(图⑦)的位置,能够使用显现石头找到一群敌人宝箱护送队,这次的对手会是两头蛇。

游民星空

  step14.在阴暗的走廊之中会遇见一个拿着众多武器并且会说话的宝箱。

  对话完毕后会遇到一只龅牙鼠,快速将其干掉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5.去到暗之密道(二)(图⑨)先是会遇到一批敌人,这批敌人如果一旦发现全是雪精灵得第一时间逃跑。

  因为雪精灵全都加回避BUFF,将无法收拾他们。最好是多次逃跑然后面对较弱的敌人再与之作战。

  然后从出口离开,去到铁之庙·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之街的异邦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