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之街的异邦人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全地图解析

2014-09-11 08:48: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任务06.老人之助言(2)

展开

地下死街2F地图概况

  注:圆圈为陷阱,一旦踩上去就会掉到地下死街1F;

游民星空

  step5.刚进入地下死街1F后往前走几步,就会与红盔战士所带领的队伍汇合。

  他提醒你一定要注意地下死街会有很多毒床(沾满毒液的地板)。

游民星空

  step6.地下死街1F最常见的敌人就是双头狗,只要不中毒面对双头狗还是无压力的,它们大部分时间只能够攻击我方一名队员,每次只会早场50至60点伤害。

游民星空

  step7.地下死街2F会新增一个新敌人就是白狼人,他们攻击力强大、血量足、回避几率高,要对付最好是要开启天龙之爪和天龙之光,虽然要耗费10点斗志,但是也是值得的。

游民星空

  step8.地下死街2F的搜索宝箱护送队地区经常会遇到蜘蛛妖,她们的大范围攻击只会攻击我方3名队员,一般主要还是攻击前三位主攻击手。

  另外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她们习惯扰乱我方队伍的部署,但是队伍内只有一名医生的话,就不必太担心。

游民星空

  step9.去到地下死街1F中部就会遇到新的敌人就是幽魂,它们回避能力相当不错,同样的缺陷就是血量较少,让法师使用光魔法能够轻易击倒他们。

游民星空

  step10.去到地下死街1F(图④)的两个位置就可以找到开启西面闸门的两个装置。

游民星空

  step11.打开地下死街1F(图⑥)的装置就可以进入到地下死街1F南部地区,然后就可以发现一股怪声。

  怪声是由一只红色幽魂散发出来,他是普通幽魂的强化版,他会使到我方队员致盲,但是这伤害只有3至5点,他最疆场使用的大范围攻击会造成每位队员50至60点伤害,只需要使用天龙之光,那么每回合开头都能够恢复107点HP,所以也是很好对付。

游民星空

  step12.击败红色幽魂后,之前在铁之庙遇见的神秘老者会再次出现,与之对话完毕后就可以从旁边的通道进入到旧历死街。

  此时任务“老人之助言”正式开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之街的异邦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