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之街的异邦人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全地图解析

2014-09-11 08:48: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3页:任务08.不死鸟之兄弟团(1)

展开

任务08.不死鸟之兄弟团

准热层·坑道地图概况

游民星空

  step1.一旦任务“新的迷宫”达成后,就可以去到谷之北,使用升降机之钥匙搭乘北部的升降机。

  升降机途径的每一层都会遇到钻探者、盗贼和野蛮矿工。

游民星空

  step2.叨叨灼热之庙准热层,首先会遇到汉娜。

  对话完毕后,前往准热层坑道北面(这里的敌人都是钻探者、盗贼和野蛮矿工),在北面的出口已被锁上,进入右侧的通道绕过坑道北面的门去到准二层坑道第二个片区。

游民星空

  step3.在坑道第二个片区东北角,会发现到一名不死鸟之兄弟团的人被关押着,点击木笼,然后选择“道具手形”,就可以打开木笼。

  与那名兄弟团成员对话,就可以领取到任务“不死鸟之兄弟团”。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去到坑道第二个片区西面的房间内,可以看见绿衣的兄弟团成员,他会告诉你关于任务“不死鸟之兄弟团”的细节。

  然后从坑道第二个片中部往西走去,就可以进入到准热层·火口。

游民星空

准热层·火口上层地图概况

游民星空

准热层·火口下层地图概况

  注:地图黄色方块为着火地板

游民星空

  step5.进入到准热层·火口,在入口位置闲晃,有可能会碰上血统种多头鬼(随机出现)。

  其回避能力一般,但注意它的多体攻击,确保医生魔法充足进行多体治愈。

游民星空

  step6.火口主要是分了上下层,两者独立板块是分开很多嗰区域,这些区域并不互通,所以需要通过下层或上层不同的楼梯前往特定区域。

  首先前往火口上层东北角的楼梯去到火口下层,在火口下层东面一条长廊中,使用显露石会发现到宝箱运送队,但很有可能会遇到血统种フレアフライ,击败它可以获得炎玉。

游民星空

  step7.然后借助炎玉返回到准热层坑道,只要玩家携带着炎玉就可以引诱出コアットル,将它击倒就可以获得冻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之街的异邦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