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之街的异邦人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全地图解析

2014-09-11 08:48: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页:任务05.异界之扉(4)

展开

常冬森林·北地图概况

游民星空

  step19.常冬森林·北会有两处伪装墙,但常冬森林·北只是作为过道,如果为了完成任务的话可以直接往东北去到仪式之森。

  但建议是在常冬森林·北中寻找到放蝶花,然后先返回到异邦人公会保存一下游戏。

游民星空

仪式之森地图概况

游民星空

  step20.进入到仪式之森,直接去到仪式之森中间找到一切混乱的罪魁祸首,他瞬间变成了一头巨人(与常冬森林护卫宝箱的绿巨人类似)。

  这个敌人也会有一式技能能秒掉200HP以下的同伴,一旦被秒掉,只要还剩下4人也足够,但是医生被秒掉就得马上救活。

  最好就是多买几份龙大玉,实力不足的话,砸一盘龙大玉基本能够废掉敌人50%血量。

游民星空

  step21.击败魔物巨人后,与石碑对话。

  然后回到兽人村庄,然后使用魔石旗帜传送返回到异邦人公会的团长办公室,向理羽交代“异界之扉”任务(对话倒数第一行选项)。

游民星空

  step22.随后就再次返回仪式之森的石碑前,与众人汇合,发动石碑后,忽然天空再现一架坠落的飞机。

游民星空

  step23.飞机坠落到贫民区,前往贫民区。

  在贫民区要与一条波动飞龙作战,这头飞龙与之前的敌人差距甚大,最好每人装备伤害量超过100,而且各人的血量要在300+HP。

  因为波动飞龙有一式的伤害会高达280+,而且它还有一招能够消除我方一个正在发动的血晶技能。

  如果想用龙大玉对付波动飞龙,起码要备上18份,这里的费用十分高昂(估计有3600HP左右);为了更持久地对付波动飞龙,确保医生不死,而且MP药一起要用20份以上。

游民星空

  step24.击败波动飞龙后与众人对话,然后再回到异邦人公会,理羽会展露其背部发出亮光的飞龙纹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之街的异邦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