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之街的异邦人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全地图解析

2014-09-11 08:48: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页:任务06.老人之助言(3)

展开

旧历死街·东地图概况

游民星空

  step13.旧历死街·东地图面积不大而且出口很容易辨别,出口就在西南面,就能够去到旧历死街·西。

  但是旧历死街·东全部都布满毒液,要住经常回血(每秒减少1点HP),唯有去到旧历死街·西才能够摆脱毒液,到时候再解毒。

游民星空

旧历死街·西地图概况

游民星空

  step14.去到旧历死街·西(图⑤)的中部会再次见到神秘老人,但是没说几句,老者又再次消失。

游民星空

  step15.在旧历死街·西(图③)的圆弧两端可以找到两个装置,激活之后,就可以穿过东西向的两道门。

  然后去到尽头可以落到蜘蛛巢穴。

游民星空

蜘蛛之巢地图概况

游民星空

  step16.刚进入到蜘蛛之巢就会遇见之前在石碑对战的牛角骑士。

  他居然会拜托你除掉蜘蛛女王。

游民星空

  step17.蜘蛛巢穴是一个由外围逆时针往内部蔓延的迷宫,所以路线非常明朗,但是走廊普遍都比较长,偶遇敌人的可能性会加大。

  这里的敌人多数是吸血飞蛾兔和骷髅兵。

  去到蜘蛛巢穴(图⑧)的位置会遇到一棵蓝色的放蝶花。

游民星空

  step18.去到由外围数到内围第四重环面向西面魔石旗帜的位置,可以解锁闸门直接与魔石旗帜互通。

  于此同时会与红盔甲战士再次会面。

游民星空

  step19.继续往迷宫中心走去,内部的一道闸门暂时无法开启。

  而在靠近迷宫中心位置会遇到血统种—蜘蛛王后,她的招式与普通蜘蛛女妖无疑,同样是大范围攻击只能击中我方三名队员,而且负面效果攻击伤害极低(只有3点伤害)。

  对付她最好就是用火烤,普通砍击也能够收到很好的成效。

游民星空

  step20.击败蜘蛛女王后,神秘老者再次出现,你们一行人一个不慎掉入到下层巢之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之街的异邦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