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之街的异邦人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全地图解析

2014-09-11 08:48: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1页:任务06.老人之助言(4)

展开

巢之底地图概况

游民星空

  step21.你们与红盔战士都感觉到错愕,可是忽然远处飞来了一只奇怪的魔物,当它飞走以后,(巢之底初始位置)东面的小门便开启了。

游民星空

  step22.巢之底也是一个非常小的场景,去到巢之底(图)位置就可以找到一条腐龙,初次见面它就会给予你们300至400的伤害,将你们弹开。

游民星空

  step23.此时牛角骑士居然扶持了你们一把,然后教导你们该以肉搏的形式来对付腐龙。

游民星空

  step24.然后再次走近腐龙。

  显然肉搏战是不足以的,因为之前在巢之底初始位置偶遇的飞蛾兔魔物再次出现,它也是血统种。

  因此这次对战要面对的是两只血统种,飞蛾兔主要是为腐龙加Buff,而且会经常躲在腐龙身后。

  腐龙一上场会再次给你们一个下马威,但也只是攻击一人(造成400+点伤害),所以一开始得开启天龙之光。

  如果当腐龙处于一线时,使用魔法师的纵向魔法和骑士的剑术都能够袭击到血统种的飞蛾兔,务求尽快将其铲除,那么腐龙的实力也会被削弱。

游民星空

  step25.击败腐龙和血统种飞蛾兔之后,与牛角骑士对话,随后任务“老者的助言”就会结束。

  巢之底尽头有一面魔镜,但暂时不能够开启。击败腐龙后,从中部楼梯登上蜘蛛之巢,就可以打开蜘蛛之巢中部的铁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之街的异邦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