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之街的异邦人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全地图解析

2014-09-11 08:48: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8页:任务06.老人之助言(1)

展开

任务06.老人之助言

  注:要进行此任务,需要猎杀铁之庙、常冬森林、阴之王宫中的血统种

游民星空

  step1.杀死了大部分的血统种以后,去到三大帮派(王宫、异邦人公会、商会)当中学习3嗰神气技能。

  随后再异邦人公会走廊内,红盔战士就会邀请你去到团长室商议(游戏解锁新地图)。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团长室,理羽会赠予你通往地下死街的钥匙—异邦人之夸。

游民星空

  step3.返回异邦人公会走廊后,会遇到汉娜,然后再去到商店,铁匠会制造出升降机之键,利用它可以从废者之谷·北搭乘电梯。

游民星空

  step4.紧接着前往铁之庙,进入到暗之密道西南部(其中南侧通往飞机残骸)的走廊内,利用异邦人之夸打开走廊北面的闸门然后进入地洞。

游民星空

地下死街1F地图概况

  注:黄色正方形为毒床;

  若门由两个长方形组成,是双向门;若门由一个长方形组成;

  要穿过地下死街迷宫,必须要结合一层和二层的地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之街的异邦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