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之街的异邦人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全地图解析

2014-09-11 08:48: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任务04.以毒攻毒(2)

展开

谷之真中地图概况

游民星空

  step10.谷之真中两道闸门背后都会遇见白色忍者,但是前三次他都不会正面与你作战,而是两道门各派出2波紫衣忍者来阻挡。

  这些紫衣忍者回避率也相当高,但只需要使用天龙之爪就可以让他们无所遁形,而且他们的血量顶多就只有250,基本上击中他们两下就可以除掉他们。

游民星空

  step11.东北面闸门第二波敌人当中,白色忍者就会参战。

  而且这次也会增加女忍者,对付他们最实际的办法就是开启天龙之爪再加上天剑(增加物理攻击力),如果能够击中白色忍者,一般四回合内就可以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step12.在西北角是首次进入黑影之里的入口时,会碰见会说话的宝箱,要么将武器赠送给宝箱,让其吃饱,要么就撤退,不宜与之对战(碰运气对付其他较弱的敌人)。

游民星空

黑影之里地图概况

游民星空

  step13.在黑影之里当中集装箱会比较多,进入集装箱内每当穿过一道门时,很容易会碰到敌人。

  而且集装箱内较黑,所以要尽可能放慢行走。

游民星空

  step14.黑影之里的宝箱护送队会有白巫女来护送,她会使用毒术、落雷,可以作为之后对付白影头目的蓝本。

游民星空

  step15去到黑影之里(图⑦)的位置,会发现此处只是普通的死胡同,而且也不会出现任何提示。

  然而,面向北面集装箱的内壁,点击A键,就可以发现一道闸门,但先不要冲出去,而是再按一次A键,就可以除掉门外的尖刺陷阱。

游民星空

  step16.离开了黑影之里中部的集装箱群,然后去到黑影之里西北面的空地可以发现魔石旗帜,因为之后是要去与黑影头目对战,所以建议是传送返回到异邦人公会。

  之后也可以直接传送返回黑影之里(但是“以毒攻毒”任务完结后,黑影魔石旗帜就不能继续使用)。

游民星空

  step17.从黑影之里北部往中部,到黑影之里(图⑨),此时会听见有男人的叫喊声。

  内进后就会看见黑影头目,要求其归还白影头目的商品,他当然一口拒绝。

  黑影头目是一名武士,同样具备高回避,所以同样主要以天龙之爪来对付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之街的异邦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