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之街的异邦人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全地图解析

2014-09-11 08:48: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页:任务03.三势力会议(3)

展开

下层放弃区III地图概况

游民星空

  step17.下层放弃区III有些类似于下层放弃区IV,都属于传送板场景。

  去到下层放弃区III大厅中央,同样也会遇到一个立札。

游民星空

  step18.进入下层放弃区III(大厅图③),移动至西北面的房间内,使用显露石,会碰见由三名王宫骑士组成的护卫队。

游民星空

  step19.进入下层放弃区III(大厅图④),移动至东北面的房间内,击败一批敌人后,进入走廊可以发现到一个装置。

游民星空

  step20.进入下层放弃区III(大厅图⑥),移动至西南面的房间内,使用显露石,会碰见由苍蝇人组成的护卫队。

游民星空

  step21.进入下层放弃区III(大厅图⑦),移动至东南面的房间内,击败一批敌人后,进入走廊可以发现到第二个装置。

游民星空

  step22.下层放弃区III两道装置被开启后,就可以穿过东北向的大门从楼梯落到下层放弃区II。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之街的异邦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