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之街的异邦人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全地图解析

2014-09-11 08:48: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任务05.异界之扉(3)

展开

常冬森林·东地图概况

游民星空

  step12.那只怪鸟据兽人酋长所言,它会出现在常冬森林的东部。

  那么就从村庄地图东面能够看见的两条小路可以去到常冬森林东部。

游民星空

  step13.可是常冬森林东部并没有出现兽人酋长所言的怪鸟,虽然在常冬森林东部的搜索地带有机会碰见一只血统种的鸟兽,但是它并不会掉出黄金之肝。

  但是它会掉落“瞳”,利用它才能够穿过伪装墙。

游民星空

  step14.因此返回到兽人村庄,会发现地图东南面有一条通道与两条通往常冬森林的路平衡,走过去按A键调查一下会发现北面的石壁是一个假象。

  直接冲过去就可以去到常冬森林东部下方的小径,沿着小径就可以走进火食鸟之地。

游民星空

火食鸟之地地图概况

游民星空

  step15.来到了火食鸟之地,这里伪装的墙壁比较多,但是在地图的走廊上一旦出现两条横杠那就意味着这就是伪装墙,可以直接穿过。

游民星空

  step16.在第一个使用显露石探索的地带之中很有可能会搜索到火食鸟(它自身也是血统种)。

  火食鸟血量非常大,血量估计在2500以上(也就是说12嗰龙大玉都未必能够马上解决掉它),所以一开始开启天龙之光(每回合回复20至30HP),第二回合记得要施展天龙之爪,以防止火食鸟逃走。

游民星空

  step17.击杀火食鸟后获得黄金之肝然后将其送给兽人酋长(常冬森林村庄北部)。

  完成了“魔物之肝”的任务。

游民星空

  step18.此时就可以继续“异界之扉”任务。

  如今前往森林村庄北部通往仪式之森的小径,因为已经完成了兽人酋长的任务,所以守在小径前的两名兽人就会让道供你通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之街的异邦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