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之街的异邦人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全地图解析

2014-09-11 08:48: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任务02.器之者

展开

任务02.器之者

王宫概况

  王宫类似异邦人公会,没有地图,只有地区转移的快捷选项。

游民星空

  step1.当“团员教练”任务完毕之后,理羽会建议你前往王宫。

游民星空

  step2.在王宫前会遇到王宫骑士团团长,然后会见黑衣美人,学习第二个用血统水晶购买的技能。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回到异邦人公会,会遇到一名铁臂少女,根据她的提示前往贫民窟的商会。

游民星空

  step4.到了商会会看见一名少年与一头血统种怪物,这头怪物虽然已经被少年摧残到体无完肤,但是它依旧保持超强的实力。

  它能够令到我方所有队友消极,而且还有大范围伤害的招式(没人受到20点伤害),如果是单独对付我方一名队员,会造成60点伤害,甚至会推倒我方队员。

  所以血量低过50HP的队员都以防守为主,药物都给医生使用,而医生多以全场回血的招式(这样比较省MP)。

游民星空

  step5.击败怪物后,去到商会的船上与少年对话,学习第三个血统水晶购买的技能。

  此时“器之者”任务完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之街的异邦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