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之街的异邦人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全地图解析

2014-09-11 08:48: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任务02.团员教练(3)

展开

铁之庙·南(二)地图概况

游民星空

  step16.外出到铁之庙·南(但与之前的铁之庙·南没有相连的通道)。

  来到铁之庙·南(二)再次遇到红盔战士,他会赠予你一份“血统种手配账”(进入infor就可以查看)。

  在铁之庙·南(二)(图②)位置可以拾获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17.去到铁之庙·南(二)(图④)会遇到一群敌人,击退他们后,按A键除掉他们身后的尖刺陷阱。

游民星空

  step18.去到铁之庙·南(二)(图③)的位置,虽然眼前没有太大异样,但是在小地图上会显示此处有一个洞,如果踩上去的话会掉到暗之密道当中,并且每名角色会受到20点伤害。

  接着去到铁之庙·南(二)(图⑤)的位置会发现一群飞蝶,靠近它进行采集,采集后就会传送回到剑之街,可以进行补给和整备。

游民星空

  step19.然后从铁之庙·南(二)(图⑥)的位置进入到暗之密道,然后从左侧的门外出就可以去到飞机残骸所在的位置。

游民星空

  step20.在飞机残害当中会遇到雪精灵、蓝精灵混合体的血统种。

  他具备两者超高的回避效果,所以要经常让医生对受伤的队员进行回血,血量较低、攻击较低的队员多作防御姿态。

  如有魔法咒语的同伴就作为主攻手。

游民星空

  step21.随后传送返回到异邦人公会内,与理羽对话,此时“团员教练”任务完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之街的异邦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