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之街的异邦人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全地图解析

2014-09-11 08:48: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0页:任务11. 冰洁之庙(1)

展开

任务11. 冰洁之庙

  step1.之前异邦人公会被血洗,玩家却看见鬼鬼祟祟的神秘老者。 去到铁之庙,也就是第二次遇见老者的地方与老者重逢,可是这种“重逢”不一会儿就演变成双方争斗。

  此时的老者比较孱弱,在他战败后他会使用瞳术,在这关键一刻,商会少主摘下面具挺身而出击退了老者。

  而玩家也会获得老者跌落的“巢之镜的钥匙”。

游民星空

巨人神殿地图概况

游民星空

  step2.传送前往巢之底,然后去到巢之底西面的传送石前,传送至冰洁之庙的巨人神殿。

  巨人神殿都由巨人所把守,他们是兽人的强化版,只要血量足够就不怕挨他们的攻击。

游民星空

  step3.巨人神殿大堂非常宽敞,而东面有两道大门都已锁上。

  那么需要击倒巨人神殿中部的血统种,才能获取到“巨人之匙”。

游民星空

  step4.穿过巨人神殿东门,就会见到牛角战士,他会向玩家介绍了这个冰洁之庙。

游民星空

  step5.去到巨人神殿东面的长廊,长廊南北两端都会有龙人和人狼把守,分别击败他们才能进入到南面的龙人宫和北面的人狼宫。

游民星空

人狼宫·前宫地图概况

游民星空

  step6.往北面的人狼宫走去,直接可以穿过人狼宫·前宫的走廊到达人狼宫·后宫。

  在人狼宫·前宫西面的墙体可以找到一些隐蔽门进入到左侧的搜索地带对付宝箱护送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之街的异邦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