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之街的异邦人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全地图解析

2014-09-11 08:48: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页:任务05.异界之扉(1)

展开

任务05.异界之扉

常冬森林地图概况

游民星空

  step1.返回到异邦人公会的走廊上,会遇到之前带兜帽的少女,她会希望你可以去到雪之森调查大魔石。

游民星空

  step2.沿着路去到雪之森(图②)会遇到红盔战士,他会对迷之骑士进行了描述。在随后的拐角会遇到飞蛾兔,飞蛾兔攻击力有限,血量也很少,所以很容易可以解决。

游民星空

  step3.雪之森(图⑤)的位置会遇到三只飞蛾兔。

  此前会经过地图金色漩涡的位置,一旦经过这些位置,你的方向就会被打乱,得通过多次调整才能寻找到正确的出路。

游民星空

  step4.去到南面的庭院,同伴会发现此处有怪异之处,如今显露石数值已经到达20,直接显露出一群护送宝箱的敌人。

  这次是由花妖护送宝箱,它们最擅长就是使用毒术和回血,集中火力逐个逐个击破比较好。

游民星空

  step5.去到雪之森(图⑦)会面对一大群乌鸦和飞蛾兔。

  这次敌人会不断刷出,唯有以最大输出,尽可能快地除掉敌人,那么敌人就不会继续补充(小弟一共花了20mins才能击退所有敌人)。

游民星空

  step6.去到雪之森西北角的位置,花费5点士气可以搜寻出一支敌人护送队。

  敌人全是花妖,所以医生得多为同伴消除中毒状态,多以火焰、雷电攻击它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之街的异邦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