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之街的异邦人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全地图解析

2014-09-11 08:48: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页:任务04.以毒攻毒(3)

展开

游民星空

  step18.击杀了黑影头目,但仍没发现到白影头目所提到的商品,反而从西面的小集装箱内散发出一阵恶臭。

  闯进去之后以为是会遇到强敌,而事实上只是3只苍蝇人,三两下功夫就可以解决掉他们,就可以获得之前那名士兵提到的“粉”。

游民星空

  step19.击杀苍蝇人就可以拿着商品返回到白影之里,将商品归还给白影头目。

  可是对方马上翻脸不认人,对方是一名女巫师,落雷必然能伤害我方所有队友,另外她也会有一击会秒杀一人,但是这招起码要等7、8嗰回合,她才会再施展,但也不必担心,只需要备上一份“不死鸟”来救人即可。

游民星空

谷之北地图概况

游民星空

  step20.杀死了白影头目,就可以获得“兄弟团之手形”,然后前往谷之北。

  谷之北没有太多强敌,去到谷之北的北部会看见三个传送碑,然后兜帽女孩就会用“兄弟团之手形”维修了电梯,然后就可以利用这三个传送碑传送。

  随后任务“以毒攻毒”就会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之街的异邦人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