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2 全流程详细图文攻略 全人物、技能解析

2014-09-26 10:45: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继续往前走,能看到被强盗洗劫过后的各种断壁残垣,真是惨无人道,气煞老夫也,简直是不给教训不舒服斯基。再往前走看到一片菜园地,但是小心菜园地篱笆墙前后有地雷,如果没有排爆技能,那就用皮最厚的队员去滚雷吧!反正我是滚过来的,幸好之前带的NPC队友皮够厚,滚过完全不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过菜园地能看到一些强盗在一门迫击炮前准备开炮,这时可以用省事一点的方法解决。

游民星空

  选中狙击手用自有开火朝迫击炮开一枪,瞬间就能炸死两个强盗。接下来开战就只剩2个强盗了,妥妥的将他们菊暴致死。

游民星空

  接着往前走到了角落里又有坑可以挖了,好嗨皮!

游民星空

  接着看到旁边的房子有门可以进去,刚想开路走起,就被3个杂兵给拦下来了,只得将尔等一个个菊暴致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